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上路 | 人物介绍 | 物品介绍 | 武器介绍 | 怪物图鉴 |
| 武功介绍 | 任务功略 | 帮派联盟 | 精华文库 | 精美图片 | 游戏下载 |      |
游戏下载
最新2.2版完整客户端
2.2版补丁下载
名词解释
登录名:用户登录游戏所使用的名称,最长为16个字母,只能使用数字、字母和'_','-','.',不能重复。
角色名:用户进入游戏在角色的头顶显示的名称,不能重复.
别名:用户给自己的游戏角色起一个特殊的名字,长度为6个汉字(12英文字母)
级别说明
级别10:悄悄话,组队
级别20:喊话功能
级别30:跳跃功能
级别40:打坐和在公共窗口聊天
级别50:可以飞行,成立门派,获得结婚功能
级别60:给自己起别名
级别70:行星聊天和空中打坐
功能使用命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破天一剑 >>   官方网站
小议中国联通之30护法
作者: amanew 2005-03-07 14:16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现在联通服公聊中最热门的大概就是“30护法”几个字了,想打的人很多,真正会打的没有几个。(即蓝碟舞秋所说“凭的是技术”)这个技术暂时掌握的人很少,所以即使个别人去了护法台也只有远观或者当了炮灰。以前在神女服我去过几次万魔地,对打30护法发一点小小感慨:

  第一、要很有时间。为什么?以前打30护法有保护时间,没打到第一刀,最后一刀,东西你只能看看拿不到。于是就要从还没刷猴子就开始等,,,到打完,几个小时就过去了,没有足够的时间你中途退出就前功尽弃了。想去抢也一样,你不从开始打不知道几暴,不知道带多少药,解,也不知道再回去一次够不够时间,等等,没时间消耗不起(另:不知道现在打猴子还有没有保护时间,如果没有,此条要修改)

  第二、要有很多时间。为什么?打猴子的过程中避免不了打架,不小心回了城,再去有可能护法已经暴了,如果你有时间就可以好好研究一下地图,现在nt地图很详细,你可以自己编脚本,从过了最后一座桥,找最捷径的路线飞过去。(我有个自己编的脚本,从过了桥到进护法房只需要3分钟,需要的朋友留qq我给你发,直接贴给你看,不是文件,没有病毒)去过护法房的人肯定见识了里面壮观的场面,全是怪,包护法的人怎么打的?卡位。不过卡位也要技术,现在不是从最上面的岛飞进护法房右上卡位了,看看地图你可以发现从护法房中下到左下有段不长不短的距离,上次我看到有个小伙子卡在那个位置打怪,看了半天地图才发现窍门(我说错了??错了请指教)可惜我没有足够的时间研究出具体的起始坐标,没时间验证它,等我把卡位脚本编出来就贡献给大家一起看哈。大家耐心等待,等不急的自己试试编。

  第三、大家都有时间吗?为什么是大家,打护法一个人是不可能的,一个人跟包护法的抗争也是不可能滴。有人说过佩服蓝蹀(不记得是不是这个”蹀“字,错了请原谅,俺不是故意写错)的组织能力,也足以说明一个人包护法不可能,所以一个想去抢也是不可能。前几天晚上看到服务器似乎是很有规模的去打猴子,好像也只热闹了几小时吧。临时拉一群人去打猴子,只能小小的骚扰一下,好像看到有帖子说包护法的半夜起来打猴子,大家有这个时间吗?上班族是不可能。

  说了这么多,不是给现在打名帮的勇士泄气,只是希望大家万事具备了再去,不然只能让包护法的笑话。有能力的去打架,没能力的出点钱。枫神,没水了密我,我送

  题外话:以前神女也算有包护法的,不过比较厚道,猴牌2400,30珠子1200,所以反对呼声不高,自从跟联通合,物价就,涨呀涨

  以上观点属个人意愿,只代表我自己,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有漏洞,我承认不足,欢迎指出,想写脏话,免下尊手。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代理公司: 中广亚广播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信箱: 客服信箱:games@cibn.com
客服电话:8610-63574196/9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