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上路 | 人物介绍 | 物品介绍 | 武器介绍 | 怪物图鉴 |
| 武功介绍 | 任务功略 | 帮派联盟 | 精华文库 | 精美图片 | 游戏下载 |      |
游戏下载
最新2.2版完整客户端
2.2版补丁下载
名词解释
登录名:用户登录游戏所使用的名称,最长为16个字母,只能使用数字、字母和'_','-','.',不能重复。
角色名:用户进入游戏在角色的头顶显示的名称,不能重复.
别名:用户给自己的游戏角色起一个特殊的名字,长度为6个汉字(12英文字母)
级别说明
级别10:悄悄话,组队
级别20:喊话功能
级别30:跳跃功能
级别40:打坐和在公共窗口聊天
级别50:可以飞行,成立门派,获得结婚功能
级别60:给自己起别名
级别70:行星聊天和空中打坐
功能使用命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破天一剑 >>   官方网站
2004年最后的话
作者: 乾坤 2005-03-07 14:15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在敲下2005年这个字眼的时候,很让我有点猝不及防。2005年,对我来说太远了些,我甚至不能告诉自己2005年的我会是在哪里,身边有是否还有他的陪伴,在破天里还会穿什么样的装备,拿怎么样的武器,会写什么样的文章,讲什么样的故事……

  因此,2005年真的到来的时候,我的心中却充满了悲伤.因为这一年唯一改变是身边没有了他破天里我终究还是负了一个人,在破天里最爱的人。

  今天又有一个朋友结婚了,双双走到月老面前,带着朋友的祝福,幸福美满。我看着自己物品栏里99个草莓,这些都是他一点一点给我打出来的,不用金钱。不问朋友,只是自己一个人为这99个草莓默默在平原打了一天一夜。这些我都看在眼里,只是不曾想有一天我也会走进彩虹星。而新郎却不是他。我知道的,终究还是负了一个人,那个真心爱我的人。失去他之后在这个破天里再也没有人会如他般爱我一样的爱我了。于是常常会在深夜无人时静静的坐在人级门口想起他的种种好,然后泪满枕巾。

  依然在那已变得宁静的罗汉广场上发呆,仰头虔诚想象的景象还在昨天,低下头来孤灯映出的只是落寞茕茕的身影。再次相见,还是那个我们曾经最熟悉的沙漠2。看到那曾熟悉背景和名。有多久不曾看到。有着阳光的味道。只是站在那里,一个人,贪婪的看着他.那熟悉的已灵星.熟悉的洞5。熟悉的沙漠2。

  只是没有了熟悉的我们这段爱情是我斩剑挥断的,一如我在分手之日便去和别人结婚,执意不肯再将最美的自己容颜留给他。所有的人都认为我疯了,变得常常不可理喻,让人看不清。又有谁知道我只是想将他最边那丝冷意,唯有对我的冷意拭去。只有我知道,他的笑容曾是怎样的灿烂夺目。只是当爱情的时间在两个人的心里开始腐烂时,我感到无力再承受爱情带着的异味,所以用抱歉结束了这段不该有的网上情缘。

  当天,我依然在40星的仓库坐着,人来人往从我身边走过,每个男孩后面都带着小鸟依人般的女孩,幸福的跟在自己老公的身后。心却一悸,那一套黄金染的一剑,像极了他。于是,加快脚步,希望追赶上,全然不顾自己是否还能得到他的原谅,只是要将他喊祝走近才发现,只是自己的一个错视。于是,让激动的面容再次修饰平静,转身离开是不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最美的风景总在远方。最初相爱的时候,总是雨不断。一同坐在蛇宫平台之上,看着每个星球的滚动,我幽幽的说了一句,"良辰美景奈何天?"他笑了,呵,良辰美景奈何天,原来爱情真得是件奢侈品,可是这段爱情也太短了.短得也许不需要一生就可忘记一个人,足够我临窗而望,背对的是开启的门。

  你,走了进来,手中握有我无法看见的刀。

  我那孤傲的头依然仰首,不回头。

  你的泪眼朦胧,哽咽言语,当你剌剑而来之时,我绝不躲,同时缄口。

  因为,我已决定——绝口不提爱你!

  因此,一如我在2004年底的时候跟别人瞎掰我2004年会怎样最终却沦落成现在这个样子,我有些担心我在2004时候对2005年所做的许诺能不能实现,会不会又成了真实的谎言。

  在2004年结束的时候,我想说的就只有这些了

  貝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代理公司: 中广亚广播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信箱: 客服信箱:games@cibn.com
客服电话:8610-63574196/9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