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上路 | 人物介绍 | 物品介绍 | 武器介绍 | 怪物图鉴 |
| 武功介绍 | 任务功略 | 帮派联盟 | 精华文库 | 精美图片 | 游戏下载 |      |
游戏下载
最新2.2版完整客户端
2.2版补丁下载
名词解释
登录名:用户登录游戏所使用的名称,最长为16个字母,只能使用数字、字母和'_','-','.',不能重复。
角色名:用户进入游戏在角色的头顶显示的名称,不能重复.
别名:用户给自己的游戏角色起一个特殊的名字,长度为6个汉字(12英文字母)
级别说明
级别10:悄悄话,组队
级别20:喊话功能
级别30:跳跃功能
级别40:打坐和在公共窗口聊天
级别50:可以飞行,成立门派,获得结婚功能
级别60:给自己起别名
级别70:行星聊天和空中打坐
功能使用命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破天一剑 >>   官方网站
写给今生无悔(一)
作者: 清风笑岚云 2005-03-04 15:08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认识无悔的时候是在寻花的帮里,那是十面刚开不久,那个时候的他已经60多了,而我却连才是30多级连40都没的丫头,装备也极其的垃圾,一次在帮聊里他听我说连太级都还没全的时候,他就在帮聊咯喊红宝石换阴挂(那个时候一个阴挂还是3W左右),那个时候的他已经用不着宝石和阴挂了,其实卖宝石比卖阴挂好卖多了,大家都笑他傻,换那个做什么,他没回答,而是让我去人级的仓库后等他,交换我后看到有30多个阴挂,看到那么多我都吓了一跳,不过我没点确定,无功不受禄,告诉他我不能要这些;结果他生气了,白给你你都不要啊,在帮里喊着卖阴挂1W一个,别人都纳闷他为什么这样卖,看着他喊话我心里有些难受,于是密他说:对不起,告诉他我做人的原则。他的气大概也消了,心平气和的给我说:你看宝石也被我换成挂了,我要这些也没用,不如这样你帮我卖掉吧,我算你1.5W一个,其他的都归你。面对着他这样说,我再不忍心让他生气了,于是答应了他,他给我阴挂的时候同时又给了我50多个红宝石,而当把东西都卖掉我把钱给他的时候,他却说:丫头钱你先留着吧,算是我借你的,不过要有利息的。

  当时我纳闷了(那个时候的100多W对我来说是个天文数字)不过我却笑着说:除了让我当你老婆外,什么利息都行。他嘿嘿笑了一声说: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利息就是给我10个黑水晶。我啊的一声叫出来了,明明是在想着法子帮我,而却这样说,这件事到现在想起来都让我感动不已。接下来的日子让我发现无悔上网的时间竟然和我的差不多,一般都是中午11点到2点左右,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管我们那个先上网都会丁冬丁冬的叫对方,而对方都会在几分钟之内而上来,有时候我们都在笑那有那样的默契啊,我们除了在游戏上同时也在QQ上聊,而且我们2个都是那么的喜欢开玩笑,可却是那么的默契,后来他说我50级的那天他合飞天刀,那个时候听了我好开心。一直想着快点冲到50级,可我却不知道候他材料早就够了,只是在等我50级那天,我知道后就鼓励他让他去合,他却说想让我看着他合,而我却没50级去不了50星的,我听了于是给妹妹若冰借她的号上去,可我怎么上去就掉线上去就掉线,急了就给他说合吧,你一定会成功的,1分钟后他告诉我说失败了,我以为他在骗我,让他拿刀来人级让我看,我看了一把+4的魔混。我和他都沉默了,我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他,他只告诉我说他累了要去睡了,然后就下线了。我独自面对着电脑好久,暗暗的对我说快点冲级一定帮他打材料快点合刀。

  后来在我冲50级的那天晚上,我和他开玩笑说:人家冲50呢,怎么大个日子你都不陪人家,哼!不理你了。他却和我说,他困了,要去睡了,你到50以后记得来50就行了。看到他这样说话我生气了,说50了也不去50,他笑了笑只问了下我在那冲级,我告诉他说我在墓5。然后我们都沉默,我以为他去睡了,可在这个时候我却看到一个南宫,一身蓝衣.手拿一把魔魂,我以为我眼花了,拿鼠标一点,名字却是他--今生无悔。当时的我面对着电脑笑了,刚才对他的气立刻也全消了,接着他帮我引怪,带药,一直到3点我才冲到50级,然后我就喊着累~困去睡觉了。

  QQ:109759018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代理公司: 中广亚广播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信箱: 客服信箱:games@cibn.com
客服电话:8610-63574196/9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