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上路 | 人物介绍 | 物品介绍 | 武器介绍 | 怪物图鉴 |
| 武功介绍 | 任务功略 | 帮派联盟 | 精华文库 | 精美图片 | 游戏下载 |      |
游戏下载
最新2.2版完整客户端
2.2版补丁下载
名词解释
登录名:用户登录游戏所使用的名称,最长为16个字母,只能使用数字、字母和'_','-','.',不能重复。
角色名:用户进入游戏在角色的头顶显示的名称,不能重复.
别名:用户给自己的游戏角色起一个特殊的名字,长度为6个汉字(12英文字母)
级别说明
级别10:悄悄话,组队
级别20:喊话功能
级别30:跳跃功能
级别40:打坐和在公共窗口聊天
级别50:可以飞行,成立门派,获得结婚功能
级别60:给自己起别名
级别70:行星聊天和空中打坐
功能使用命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破天一剑 >>   官方网站
未灵冰雪世界
作者: 人鱼泡泡 2005-03-04 15:08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很久以前,曾经有人传言,即将开放的未灵星,满眼望去,尽是落雪银挂,妖异的美丽。也曾有懂情之人提点,说是未灵星有着它特有的冰冻和滑坡,刺激而新奇。更有不知名人士说,那是羊星,有着羊的温驯和善良......总而言之,那是一个冰冷热情,等待着大家探索开发的新奇未灵世界。

  ------数月后,有机会先睹羊星的风采。极是激动,几乎夜不成眠。领帐号,下补丁,忙得不亦乐乎。全武圣的装备,金光闪闪的武圣刀,充足的药品,小心翼翼走上通往未灵星的桥,当看到桥上渐渐而聚的冰霜,心中难以抑制的是莫名的兴奋。以前在图片上看过的景像慢慢呈现眼底,随之而来的则是无论如何掩盖不住的惊讶,因为,在看到一只红名怪的同时,可怜的小小的我,看到屏上出现“是否要回到出生地”的提示......随后的二天,沉浸在冰天雪地的乐趣中,虽然不停的回到出生地,仍是乐此不疲,直到手中的武圣刀被一个冒充熟人的垃圾骗去,当时非常不理解,活动服的东西,也拿不走,至于绞尽脑汁的骗一把么?淡然一笑,同时也失去了继续探索的兴致,草草而归。

  ------应广大玩家的强烈要求,在第一次体验结束后,第二次体验也接着开始,尔后在大家对新星的期待中闭幕。留给人无限的遐思。

  ------新星不止有新的美丽景物,新的怪物,还同时出现了新的武器和新的装备。冰天雪地中,与朋友们共同协作去征服羊系的怪物(对告诉我羊星怪很温驯的朋友表示强烈愤慨),积攒材料去合血魔装备,然后再去征服羊星的护法,抢夺材料,去求取侍魂武器,在破天的世界中顶天立地。仅想像的时候,就已经让人怦然心动,游戏的乐趣,最大不在于此么?

  ------在新星开放的同时,除去享受游戏乐趣的玩家喜欢的卖点,对玩家级别的公平性也有改变,90级玩家喊话的色彩已经明显区别于80级玩家,90级玩家喊话色彩为不停变幻的七彩色,还有飞舞的可爱小瓢虫收尾。另有传言(小道消息)说,未灵星开放以后,染色系列会有新的变化,红金染即将推出。此染是以黄金染配合其它基本染色为底,成功率不详,功能是免肉。这可是爱美,新潮,生意人的首选哦。再者,也有传言(也是小道消息,汗...),我们的宝宝的武器会有新的升级,据说新的宝宝武器叫武圣棒,同样是限制级别,升级成功率极低.....

  ------短短的二次体验,泡泡对羊星的了解也只是一知半解,那片冰雪的世界还在等待我们共同去开发探索。原定于3月1日开放的未灵星推迟开放,让等待已久的我们难免产生一丝烦躁与气愤在内心深处,转念再想,推迟的原因也无非是为了改善星球,以适应中国玩家,那么久都等了,再多等几天换来一个更适合中国玩家的星球,值得。

  ------这些天,飞龙在天的玩家不停的询问我羊星的具体开放日期,泡泡很抱歉的说,我也只是普通玩家,消息要通过主页的游戏动态来看,没办法先让朋友先知为快了,我焦急的心态和大家都是一样一样一样地。相信整个破天,所有服务器的玩家都在盼望着未灵星的开放,我们期待着能携起爱人的手,挽着朋友的肩,挥舞手中的武器,在未灵的冰天雪地中尽情展现我们的快乐。

  未灵冰雪世界,我们的等侯。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代理公司: 中广亚广播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信箱: 客服信箱:games@cibn.com
客服电话:8610-63574196/9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