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上路 | 人物介绍 | 物品介绍 | 武器介绍 | 怪物图鉴 |
| 武功介绍 | 任务功略 | 帮派联盟 | 精华文库 | 精美图片 | 游戏下载 |      |
游戏下载
最新2.2版完整客户端
2.2版补丁下载
名词解释
登录名:用户登录游戏所使用的名称,最长为16个字母,只能使用数字、字母和'_','-','.',不能重复。
角色名:用户进入游戏在角色的头顶显示的名称,不能重复.
别名:用户给自己的游戏角色起一个特殊的名字,长度为6个汉字(12英文字母)
级别说明
级别10:悄悄话,组队
级别20:喊话功能
级别30:跳跃功能
级别40:打坐和在公共窗口聊天
级别50:可以飞行,成立门派,获得结婚功能
级别60:给自己起别名
级别70:行星聊天和空中打坐
功能使用命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破天一剑 >>   官方网站
我真诚的破天之恋
作者: 小兔菲菲 2005-02-24 11:4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在破天这混乱的年代,我真诚的破天之恋!(一)

  我是飞龙在天的花香自引蝶,我很早以前就在飞龙玩,后来号丢了所以就很长时间不玩了,直到破天出了武功,看着绚丽的画面,心里不禁痒痒了起来,于是又收了个76级金黄拇指的号,就是我现在的号。可是玩了感觉没有想象中的好,练武功时超卡,很多人都在挂机,根本就没有可以聊天的人,最重要的是我总是怕自己会再丢号,虽然我绑了卡,于是我就把一套+7天王和+8光斧卖了,留个号想玩的时候在玩,也不用总是担心了。

  其实破天最吸引我的就是婚姻系统,可以结婚带宝宝,就像小时侯玩的过家家,所以我就想找个人结婚,可是现在骗子太多了,又怕受骗,选择了很久也没有结婚。

  直到前天晚上,也就是卖了装备那天,因为我什么都没有了,就想收个飞天镖或者光天镖使,因为装备不好了,我可以远远的用镖打,站在人际的市场喊了好久都没人理我(可能是我的价格太低了,因为我也没有多少PTB了)

  就在这时有人密我,我以为是有人卖我东西,再看他说:小美女,交个朋友啊!我想又是个无聊的人,就没有理他。后来他不停的密我,还在旁边砍我,我一看原来是个叫冷血孤鸿的金黄一剑,我想赶快打发他得了,就告诉他我是个空号了什么都没有,因为刚才有好几个想和我结婚的人,我一这么说就没声了,可是他继续问我说你在收什么,我说我在收镖,于是他也帮喊起话来,后来他说去50收吧那好收。我说我现在没有装备,他说我保护你,我也正想去50,我就说好吧谢谢你。

  50的船来了,我们一起上了船,他密我说你为什么还没结婚,我说没找到合适的,我想找个长在线,能陪我聊天,爱宝宝的人。他说我就是啊,你和我结婚吧。我怕他只是说说,我就说让我考虑考虑行吗。他说可以埃

  到了50,我说你去玩吧我在这收,他说没事我帮你喊,一会他密我说+0的飞天斧子行吗,我说我就要镖,装备不好了(我想买套黑达摩)使镖打,后来他和我交换给我+0的斧子,说这是管朋友借的你先使,收到在还他。我很惊讶,虽然+0斧子不值多少钱,可是他这么信任我,我很感动,因为现在在破天这个骗子横行的年代,能得到别人的信任是多难得啊!(包括我自己也总是提防着受骗)

  于是我脱口而出,我答应和你结婚,他很惊讶说真的吗?你想好了吗?我说是啊!他很高兴说老婆我陪你出去打怪,我说好啊,我跑到NPC那买了一套黑达摩,可是发现黑护腕拿不了斧子,他说走收去,他在50喊,我换了小号去人际收,在人际收到了。

  之后我们就双双飞到城外去打怪,呵呵,有人陪伴真好,不在自己孤单枯燥的打怪了。他总是走走停停,我问他怎么了,他说他把结婚的事跟帮里说了,帮里人都问他我们什么时候结婚,我说听你的,他说明天是破天2周年就明天吧,我说好的。

  后来他跟我说老婆我要给朋友送药去,我说你去吧,他说老婆一会回来陪你,我说好吧。当我自己打怪的时候我才发现,没有了好装备的保护自己很垃圾了,于是我很沮丧的密他说,我现在顶3个54都很危险。呵呵,他居然密我说,老婆对不起!他可真傻这和他有什么关系呢?一会他密我,老婆你回来给你几件装备。

  我回城了他给了我2件+7,1件+0的飞天装备,他说他也没有多少钱了,只能收这几件,我说你真傻花钱收它干吗,我没事的,把钱留着给宝宝买装备。他说这样你的防能高一点,又说明天要是还收不到镖,就用我的斧子好吗,我以为他说的是他朋友+0的飞天斧子,我说行。之后他就交易我,把他PK用的+9的光天斧子借给了我,我说你不怕我是骗子吗,我们才刚刚认识啊,他说没多少钱的东西至于吗,我说但是你的信任我很感动。呵呵,这个傻子遇到了同样笨笨的我,但是我们同样都是真诚的!

  呵呵,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大家看的也有点累了吧,想知道后来我们结婚后的事情吗,以后我会继续的,写的不好,千万别笑我啊!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代理公司: 中广亚广播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信箱: 客服信箱:games@cibn.com
客服电话:8610-63574196/9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