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上路 | 人物介绍 | 物品介绍 | 武器介绍 | 怪物图鉴 |
| 武功介绍 | 任务功略 | 帮派联盟 | 精华文库 | 精美图片 | 游戏下载 |      |
游戏下载
最新2.2版完整客户端
2.2版补丁下载
名词解释
登录名:用户登录游戏所使用的名称,最长为16个字母,只能使用数字、字母和'_','-','.',不能重复。
角色名:用户进入游戏在角色的头顶显示的名称,不能重复.
别名:用户给自己的游戏角色起一个特殊的名字,长度为6个汉字(12英文字母)
级别说明
级别10:悄悄话,组队
级别20:喊话功能
级别30:跳跃功能
级别40:打坐和在公共窗口聊天
级别50:可以飞行,成立门派,获得结婚功能
级别60:给自己起别名
级别70:行星聊天和空中打坐
功能使用命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破天一剑 >>   官方网站
人生难寻彩虹星
作者: 一剑飛鸿 2005-02-16 17:39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在我的生活中,寻找一段摇滚的呐喊;我的爱情,喜欢躲在摇滚的方式里,渴望拥有长久的古典……

  年初,自作清高的我放下个繁重的工作,来破天里寻求一段轻松。于是潜龙服里多了一个傻气的慕容。认识她还是在绿草荫荫的地球,因为我的名字有个字是繁体,热心的她帮助朋友密我,确切的说那时我只认识她ID的名字。她的职业,级别对我来说都是未知数。终于我们在破天里见面了,我的身边多了一个清秀的身影,她的身边也多了个笨拙的我。

  人极不大,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神秘。毕竟当时我是个破天菜鸟,但她还是给了我太多的耐心,对着问题多多的我总是不厌其烦,带着我走过人极的每一寸地图。我们谈话的内容也象啤酒冒着沫,涌向了所有的话题。翻开与她相识的笔记本,上面清楚的记载着特洛伊的战火硝烟,奥德修斯的泪流还乡,马格丽特与阿尔芒的悲凄爱恋,高家林与巧珍的人生交错,ROSE与JACK那共盟生死的誓言,从弗洛伊德到黑格尔,从尼采到马恩……任思想插上翅膀自由高远,踏着破天之路我们携手跨越了历史的若干个千年,横渡了七洋彼岸,我们的心在此刻凝聚,于是破天成了我的生活,因为她就是我的生活。

  我是个超现实主义者,这个名词是她赋予我的。是她带我见过修罗,接触过狮子,打过小穿,还一起死在火刀的骷髅群中,那里的天总是很晴朗,那里的人儿总是热情可爱,那里的恩恩怨怨总是扣人心弦,破天和那个等待我的她曾是我的神往。我开始思念,思念那种人影成双的感觉,那种心心相印的爱恋,那种星星相惜的默契,那种……终于,我们携手登上了美丽的彩虹星,在服务器端留下了我们破天之恋的见证,在破天里有彼此的红心相伴,在生活中有相互的思念缠绵,虽然彼此不曾相识,虽然对方素未谋面,但两颗心就象在破天里一样,已携

  手跨越了若干个百年,好象前生便已似曾相识,我知道,彼此已是对方生活的全部。我们在彩虹星打相思果,寻玲珑心,直到今天,那颗相思果还在我的物品栏里,从未离开过,而她的也一样。正因为彼此的思念与爱恋才有了那香随鸿舞,鸿伴香逝的誓言,那是彼此心灵的召唤,也是我们爱情的见证。

  曾经多少个昼夜,曾经多少个地方,我们成双成对的身影惹来嫉妒的眼光,

  那一刻,她是我的幸福。终于,我要开始忙其他了,破天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一种奢侈,毕竟人生还要继续,而破天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她对我说,不要忘记她,不要忘记那个整天跟在我后面的秀雅,不要忘记那个曾与我共盟生死的破天之恋,不要忘记那个满世界里寻我,还有点臭屁的她,在视频里,我清晰的看到她的眼泪,于是那个几经努力终于穿上了全天王的慕容带着那个在破天里只属于他的秀雅单挑了所有人极的BOSS,来缅怀我们在破天中所有走过的坎坷,终于一个声音喊出来:“香,我们走去生活吧”有个声音回应着“鸿,我又何尝不想”一阵沉默……

  在那个阳光明媚的清晨,我见到了我朝思慕想的香,生活中的她清秀淡雅依旧。终于在生活的人流中我们人影成双,她依旧跟在我的身后,默契依旧,臭屁依旧,可是总觉得多了一丝伤感,她说她喜欢偷看我远眺的样子,喜欢看我的笑脸,喜欢我热呼呼的大手,喜欢我凉凉的唇,喜欢……,我又何尝不喜欢她呢?

  夕阳斜坠,我终于还是要承受那丝忧郁,她说生活中没有彩虹星,因为她的身边已有了他,而我却只是她今生一个永久的渴望,一个永远的期盼,却不再有人生的交点……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

  泰戈尔告诉过我这段关于距离的阐述,而我只有此刻才真正领会

  我不是那个破天里潇洒的慕容,我只是那只决心不再躲闪的白鸟因为终要被她这个含泪的射手射穿那早已碎裂的胸怀。

  重游破天之时,没有爱,没有恨,没有缠绵的思念,只有那无尽的遗憾,破天里人依旧,物依旧,怪依旧,彩虹依旧,可我却寻不到那个人生的彩虹星……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代理公司: 中广亚广播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信箱: 客服信箱:games@cibn.com
客服电话:8610-63574196/9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