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上路 | 人物介绍 | 物品介绍 | 武器介绍 | 怪物图鉴 |
| 武功介绍 | 任务功略 | 帮派联盟 | 精华文库 | 精美图片 | 游戏下载 |      |
游戏下载
最新2.2版完整客户端
2.2版补丁下载
名词解释
登录名:用户登录游戏所使用的名称,最长为16个字母,只能使用数字、字母和'_','-','.',不能重复。
角色名:用户进入游戏在角色的头顶显示的名称,不能重复.
别名:用户给自己的游戏角色起一个特殊的名字,长度为6个汉字(12英文字母)
级别说明
级别10:悄悄话,组队
级别20:喊话功能
级别30:跳跃功能
级别40:打坐和在公共窗口聊天
级别50:可以飞行,成立门派,获得结婚功能
级别60:给自己起别名
级别70:行星聊天和空中打坐
功能使用命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破天一剑 >>   官方网站
哭过的天空
作者: 庐山-想想 2004-05-10 15:2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又是带着墨镜的一天,觉得连睁开眼睛的力气都没有了,也许昨天太累了,精神很差的样子,窗外的天气还是和昨天一样,一会放晴,一会阴沉,对我来说这样的心情真的很不适合上班,但还是来了,因为在家也没有办法好好休息。坐在办公桌前,反正人是不快乐。

  说了以后都不上他的号了,可惜还是忍不住点激了,真好,该用户已在线。在一次呆呆地看着电脑,除了听听悲伤的情歌,不知还能做点什么。软弱的性格让自己的情绪低沉到了极点,一切都事与愿违了。想他,不想他,反正满脑子都是他,放松,深呼吸,还是迷茫。他说彼此都迁就的太累,对哦,我总是抱怨,关心他也太少,至少自私的我常常只顾及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他,换做是我,也一定觉得哄一个人哄累了。而当他离去,祝我幸福的时候,我却脆弱的藏不住泪痕,头顶上属于我的那片天空,塌了一大片,压地我只听得到自己砰砰的心跳声,象我这种等待着别人给幸福的人,怎么可能过的幸福?这个我等待了很久的结果,来临的这一刻,整个人彻底的崩溃了。

  昨晚我翻遍了房间,却找不到一点点和他有关的东西,一个帐号,一个虚拟的但又是我们倾注了很多心思的人物,看着那个金灿灿的一剑,是他在对我笑么?我在一次的颤抖,从此,我们不会见面了,因为白天和黑夜是永远不会相遇的。不会在听见他嬉皮笑脸的叫我老婆了,以前每次不开心,过几天他总会象没事发生过一样打电话给我,虽然我总是为他那副不认真的态度很生气,但是因为爱他,所以去改变,也是因为爱我,所以他也改变,结果努力的结果却只是错过,突然我觉得好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但又怎样,也许没过多久,就会有人给他,他所想要的幸福,也许没过多久,我就能看到他幸福,而自己幸福。发现自己已经在他爱里沉醉了,还不想醒来,那就让这样自由的生活继续一段日子,总有人要先走,只是时间的问题,享受泪流的幸福,我看到了自己的心,为他哭过千百遍,却还爱着他的心。好开心,我现在能想到的都只是他的好,一切的烦恼都忘记了,只有他的好。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代理公司: 中广亚广播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信箱: 客服信箱:games@cibn.com
客服电话:8610-635741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