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上路 | 人物介绍 | 物品介绍 | 武器介绍 | 怪物图鉴 |
| 武功介绍 | 任务功略 | 帮派联盟 | 精华文库 | 精美图片 | 游戏下载 |      |
游戏下载
最新2.2版完整客户端
2.2版补丁下载
名词解释
登录名:用户登录游戏所使用的名称,最长为16个字母,只能使用数字、字母和'_','-','.',不能重复。
角色名:用户进入游戏在角色的头顶显示的名称,不能重复.
别名:用户给自己的游戏角色起一个特殊的名字,长度为6个汉字(12英文字母)
级别说明
级别10:悄悄话,组队
级别20:喊话功能
级别30:跳跃功能
级别40:打坐和在公共窗口聊天
级别50:可以飞行,成立门派,获得结婚功能
级别60:给自己起别名
级别70:行星聊天和空中打坐
功能使用命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破天一剑 >>   官方网站
和老公的星际旅行
作者: 书剑社实习记者:之之 2003-07-19 08:45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四天前,门主通知:6月16日晚7:30时,本帮集合登陆午灵星.老公很高兴的告诉我:“亲亲,我们去旅行。”

  可是,我当时只有48级,而且是刚刚48级。不够资格陪老公去参加这次双飞豪华星际游。可我真的真的好想和老公一块去啊!

  老公说:“老婆,你去不了,那我也不去了,我陪你。”可我不愿意,他的朋友们都希望他能去,他不去的话,大家会失望的。

  我暗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努力,争取能陪老公一起去。

  也怪我平时太懒,如果我平时努力一点,别这么贪看风景,爱玩爱聊爱交朋友,而是拼命练级,这会儿肯定符合资格了,可现在,我只能咬咬牙,拼了。

  这四天我玩命练级,所有的朋友都支持我,帮我预订练级的地方,帮我引怪……….

  因为一个人练会比较快,所以老公不组我,我用老公的装备一个人练。

  老公一直在一旁陪着我练,他怕我闷,就和我聊天,帮我送药,安慰我,鼓励我,我觉得自己好幸福,虽然这几天拼得很苦,可也很甜蜜。

  终于,16日下午6点,我冲级成功,终于能飞了………我开心得无法形容,绕着老公飞了一圈又一圈,终于能陪老公一起去午灵了。

  可是还是发生了很多的状况,比如说门主和大部分人乘7:00的太极船先走了,余下的少数人要乘下一班,而这余下的人中,就有我,我当时电脑死机了,等我再上线时,船已经走了,555555~~~~~~~~~~~,我哭埃幸好,老公发现我没上船,他也没上去,在码头等着我。

  很快,就有上船后被秒的英雄们加入到我们两个侯船的行列中,我哥这次也被秒了回来,很惨是不是?还有我QQ姐,她老公登陆午灵了,可她被秒回来了,所以,她也是无论如何要再次踏上旅程的。等船的人从两个到四个,到六个到八个,船停靠时,已经有了11个人了。大家一上船,老公就开始忙了,他安排大家站好位子,组好队,跑前跑后的,可我心里却有点不安,因为这次船上好象没有出现顶尖高手,而且大家也不是很团结齐心的,有好几个人一上船就躲在船尾,摆明了是要偷渡到底的。船开动了,我们的首次星际旅程开始了,老公密我,提醒我站在他后面,我的装备太差,他告诉我千万别顶,他会保护我的。我忐忑不安的心立刻安定了许多。他一个人昂然站在船头,象一个统帅,酷毙了。流星和殒石不时在我们身旁飞过,大家都很安静,我相信这是因为紧张造成的,我当时就很紧张,不断的查看自己的带的药,天仙水,回程符等等物品。虽然夜空的景色非常特别,暗蓝的天空,美丽的星辰,但没人有心情去观赏。大家都耳闻过海盗骷髅头的可怕,没人有信心能顶住四批怪物的进攻。

  突然,老公向船头发了一个焰火,第一批海盗骷髅头出现了。我看见老公毫不犹豫的冲上去,顶住第一批头的进攻。我跟在老公后面,担心的不得了,我根本就不管自己的红掉了多少,只是一个劲的往里加。嗯,第一批挺顺利的被解决了。

  很快,第二批就到了。我那很英雄气概的老公,又顶住了第二轮进攻。我轻轻的松了一口气,但我看到老公似乎更紧张了,我刚放下一点的心又提了起来。老公跑进船舱看看,说:船头还需要一位秀雅,第三四批需要一位防高的秀雅先顶,他帮打。于是一位拿火龙的秀雅姐姐被安排在船头。我想,这下应该没问题了,有一位秀雅姐姐帮忙呢。谁知道计划永远跟不上变化。第三批海怪登陆太极船,那位秀雅姐姐还一步没动就啊的一声摆在了地上,这事发突然,我都呆掉了,幸好老公挡在我前面,老公又救了我一命,不然,紧接着摆在地上就得是我。这一次比较艰苦,不止一个人被摆在了地上。但我们门派中的四人都安然无恙。

  第四批怎么办呢?大家都默默无言,基本上可以认定:第四批我们顶不祝老公慢慢的说:如果没有一个秀雅在船头,是顶不住的,实在不行,大家就及时回程。我看看大家沮丧的表情,心情也跌落谷底,55555~~~~~~~~~~~,我们浪漫的星际旅程,难道就这样毁于一旦?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站出来说:“我来试试吧,我也是全敏的。”哥哥不可思议的看了我一眼:“妹,你顶不住的。”“为了大家,让我试试吧。”老公深深的看了我一眼:“好吧,你一定要小心,头没到时就开始加药,换上金创药,实在不行,就回。记住了吗?”我点点头。我上前和老公一起站在船头,当时我觉得自己特别美丽,我终于能和老公并肩作战了。老公再一次发出焰火,最后一批不速之客光临了。我明白这次我得冲在最前面,我要分担保护其他人的责任。

  写到这儿,我真希望自己能像一个女英雄一样承担起历史的使命,但是很抱歉的告诉大家,我失败了。大约3秒钟,我就看到了对话框跳出来:是否要回出生地。55555~~~~~~~~~~~~~,我被秒回来了。几乎同时,老公也回城来找我了。我们刚坐下,QQ姐和我哥又被秒回来了,呵呵,真是一次艰辛的旅程啊!!

  我哥和QQ姐在码头喊话,问谁去午灵的一起了。

  老公问我:你还想去吗,老婆?你想去,我陪你再去。我知道我哥他们肯定密过老公了,我说:老公,我想去。实际上,我自己是无所谓的,只是想陪着老公一起有一次特别一点的浪漫之旅。

  就这样,我们又一次开始了新的征程。这次,老公他们请了一些朋友来护送,老公安慰我说:“你放心,这次一定没问题,你不用打,只要在船尾看着就行了。”

  也许是因为已经挂过一次了,心态也就放开了,我这次反倒是开开心心的站在船尾看风景,老公扛着大刀守在前面,看着他帅帅的背影我就预感到这次一定会顺利。事实果然如此,一批,二批,三批,四批全都顺利的被消灭了,我们安全了。护航的朋友们都回去了,余下的是我们真正的轻松愉快的旅程。

  着陆后,行会里的先行者们都在码头迎接我们,他们还夸张的给我们每个下船者发肉和药,场面热闹极了。

  门派里的兄弟姐妹们都各自去打怪练级去了,余下我和老公。我们本意就是来观光的,不以练级和打东西为目的,所以,在认识了NPC之后,我和老公就四处游览名胜景点。午灵的风景和人极星大相径庭。这儿的背景是暗紫色的,感觉就是星际时空变换一样。我看着哪儿都觉得新鲜。那烈焰熔岩,雄雄的火苗,但是却能安全的站在上面。在那粉紫色的罂粟花丛中,一切都是粉粉的紫色,但给人的感觉不是美丽,却是诡异。还有闻名已久的万马堂等等。这儿的怪都好厉害,连骷髅箭都比人极星的杀伤力高得多。这儿最美的,就是选一个安静的地方,坐在老公怀里看月亮,这儿的星际非常非常宁静而富有魅惑力,我觉得我快要被这儿的月色迷住了。还有码头那高高的瞭望塔,站在塔顶眺望浩瀚的星际,绝对是一种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意境。

  两天后,我们结束了这次星际之旅,回到温暖的家-------人极。回家的感觉真好,还是绿色最赏心悦目了。当然,回家的旅途中也是一波三折。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午灵看看哦,去享受一下时空隧道吧!!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代理公司: 中广亚广播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信箱: 客服信箱:games@cibn.com
客服电话:8610-635741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