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新手上路 角色介绍 技能魔法 魔物手册 武器防具 名片系统 游戏地图
游戏背景 对战模式 挑战模式 任务攻略 宠物养成 表情聊天 足球大厅 公会系统
经验心得 心情文学 物价交流 热点讨论 官方新闻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最新资料
极难模式的极品道具
第二章前瞻介绍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蓝色脉冲 官方网站 责编:深海遗星 美术:包子
拉古奥尔行星冒险记之二十二
飞燕小屋 2005-02-04 13:5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1-5】红手镯莉可

  “痛痛痛痛痛....”

  也不知道经过了多久时间,昏了过去的飞燕却是在激烈的疼痛感中恢复意识。“这里....”

  “姐,这里还是刚刚的决战区域。”

  MK-2吃力地以双手撑起上半身,苦笑看着飞燕。“我说姐啊,你要让莉可小姐躺在你身上多久?”

  “差点忘了。”飞燕双手撑住莉可的时候,开口问道。“其它人怎么样了?”

  “大姐,我们都没事9远处安洁兰的声音传来。“虽然刚刚确实摔了一下,但是现在好多了。”

  “安?”

  “看起来这里好像又恢复了刚刚的花园的样子呢。”

  安洁兰、赛法和血月先后来到飞燕身边。“可能只有你摔得比较狼狈吧?”

  “那是当然的吧?连考虑都没有就直接跳出光圈去....”

  说话的绫在咪咪、红色彗星、D、姬儿、吉儿、机龙与机器哥吉拉的陪同下跟着也来到飞燕身旁。“这么想当莉可小姐的肉垫啊?”咪咪露出苦笑。

  “这算是为了回报她当初的好意吧?”

  飞燕笑了笑,在安洁兰施放回复魔法的同时将莉可轻轻放了下来。“都还活着吧,各位?”

  “那当然,有这么不怕死的大姐其实也是很令人担心的呢。”

  红色彗星脸上露出一丝微笑,摇摇头。“不只是我们,莉可小姐应该也一样。”

  “居然敢笑我,你们皮在痒是吧?”

  接着坐起身子的飞燕忍不住嘟起嘴瞪了红色彗星一眼,不过这时候除了没办法说话的机龙和机器哥吉拉之外,少女们全忍不住哈哈大笑。

  “嗯....这里是?”

  莉可从昏睡中慢慢醒来,映入眼帘的正是飞燕的脸颊。“哎呀,总算又见到面了,飞燕。”她露出了罕见的微笑,看了飞燕后面的少女们。“你后面的那些人....”

  “我引以为荣的『飞燕小屋』好姐妹们。”飞燕笑了笑。“为了想要再次挑战你的我而跟来的。”

  “呵,你也做到了我的承诺埃”莉可微笑点头。“要现在打一场吗?”

  “等你完全恢复之后再说。”

  飞燕摇摇头。“话说回来,我们才刚从达克法尔斯手中把你救出来,我想你和我的身体状况都不适合在这个时候再来单挑了吧?”

  “也对,看来这场胜负得暂时记帐了。”

  莉可露出微笑,点头同意。“我们回先驱者二号去吧,各位美丽的猎人们。”

  先驱者二号总督府

  “干得漂亮,飞燕。”

  克莉丝敲了一下飞燕的肩膀。“连我也没想到失踪的莉可小姐居然可以平安生还。总督虽然嘴上不说,不过心里头却乐得很呢。”

  “也许是莉可没有忘记和我的约定吧。”

  飞燕露出微笑。“不过我倒是没多少把握可以讨回面子就是了。”

  “放心,我想莉可也知道。”

  克莉丝微微一笑。“对了对了,下午总督要正式公开举行对『飞燕小屋』全体成员的赠勋仪式,记得交代你那群妹妹们打扮得漂亮点喔。”

  “知道啦。”飞燕点点头。“那么,我先去换个衣服。”

  总督府总督办公室门口

  出现在众人面前的飞燕让所有人(包括莉可在内)全都目瞪口呆。

  在她们面前的飞燕已经不再是原本外表看来十足令人怜爱(惹火了她可有好戏看~安洁兰的评语)的机器女枪手,而是银色的长发随性地往后伸展、全身上下包裹着黑色的军服、脚上也换上了一双紧致而性感的火红色战斗用高跟鞋,十足的女军官模样。

  “姐,我今天第一次觉得你这样穿才像是你自己。”

  一脸吃惊样的MK-2认真地看了看脸上稍饰胭脂的飞燕。“原来姐真正的姿态是人类女性枪手(枪手中平均实力相当优秀的新角色,单手横握手枪射击的飒爽姿态在全部职业中可说绝无仅有)啊?”

  “之前的机器身体是为了战斗用而制作,我也不想用。”

  飞燕点点头。“不过反正也不是我原本的身体~只是凑巧,当初黑名单那些高级干部觉得可以以此用来欺骗志乃的『粉丝』们才让我用的。”

  “这句话被志乃的『粉丝』们听到了不搥你一顿才怪。”

  莉可露出微笑。“好啦,总督~我老爹已经等很久了,进去吧。”

  “基于『血雨死神』飞燕及其率领之『飞燕小屋』成员迅速且顺利地完成『拯救“红手镯”莉可』的特殊任务,仅以这枚勋章赠予我面前这位优秀的女枪手,代表我的感谢之意。”

  泰雷尔总督说完之后亲自取下徽章并且挂在飞燕的左胸口,在场的人则是一致拍手庆贺。

  “感谢总督。”接受勋章的飞燕什么废话都没说,只是利落地举手敬礼。

  未完待续,敬请期待哦!!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