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辉煌传说 操作指南 种族人物 职业技能 怪物图鉴 地图简介 
   NPC介绍  道具物品 命令系统 战斗方法 组队方式 军团组织 相关下载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相册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专区 >> 辉煌  官方网站  美术设计:斑狼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账号申请
操作指南
创造角色游戏界面
操作方法技能使用
系统介绍
命令系统战斗方法
组队方式军团组织
种族人物
人类蛮族
精灵独眼巨人
修罗地仙
职业技能
骑士祭司
法师狂 战 士
npc介绍
怪物图鉴npc介 绍
地图简介
大陆信息游戏地图
道具物品
武器铠甲
盾牌饰品
试剂书籍
宝石    

《辉煌》封测第一人快速升级攻略
Hunter.l网友投稿火爆论坛
2004-04-01 15:49
编者按:
九州Hunter.l将此稿独家授权新浪辉煌专区,转载请保留此行新浪向右游

  Hunter.l新浪辉煌第一人种族:精灵职业:巫师135智力55声望

  我的游戏ID:Hunter.l我来自〈九州工会〉是本次辉煌第一人的活动的状元。经历12天的奋斗我将角色等级冲致86级,有幸成为了辉煌第一人,我将着难忘的12天心得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第一周我平均在线时间10小时左右,之后几乎24小时在线了(哈哈大家还是要以身体为重,不要过度疲劳),基本是两人组队(两巫师),我的搭档Devil也来自九州公会是本次辉煌第一人活动的第五名。初期属性点我是选的自动推荐,种族精灵(法系选高智力总不会错)。

  前5级建议单练,在出生地门外打同等级的怪(例如:徘徊的人形/白花纹蜘蛛),5~35级双法师组队打橙色或绿色怪物注重打怪的速度,不主张越级打等级过高的怪,前40级穿加智力和威望的装备高攻弥补防低的缺陷。

  个人建议选修火系魔法,攻击力高攻击距离远,辅助类魔法(清澈)3级出恢复330点魔法,后期用处很大,(战斗施法)必修会提高攻击能力和速度,35~65级建议组队练级组满8人2祭祀3法师3战士,打红色的怪要那种能得到经验上限的怪最好,富裕的技能点修风系魔法(在保证主系火魔法点数够的情况下尽量修习,出了传送和风遁你挂的机会就少了),如果还有富裕的点可以把土系魔法修到3级(出定身和减速,危险时刻可能会救你一命),65级以后装备要以加敏捷/体质为主,血多可以多挨几下,敏高魔法会有加成。

  65~80级以后有两种练法:

  (1)3法师1祭祀1野蛮组队:野蛮用技能群引法师群魔刷绿色的怪(经验飞快),有怪打法师战士便坐下,怪物又会回头打战士。

  (2)我的成长(在此感谢帮助过我的人):组一个祭祀,找一个距离守卫交近的怪区(要橘黄色的怪)打掉怪2/3的血引去守卫那里,守卫会帮你做掉怪,经验和掉落物品依然是你的(公测估计不可以用了),还有就是组1祭祀1法师打红色怪,旁边要有一队等级差不多的满组队伍给你护驾(他们在练级的同时起到保护你的作用),打掉怪2/3的血引去旁边队伍,交给他们做掉怪怪,这种方法是个人成长最快的。

  最后补充一下技能点和经验的协调比例,建议60级之前先升等级,之后再倾向技能经验。



评论网友投稿火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