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奇迹特色 客户端下载
帐号注册 游戏安装
帐号激活 基本界面
帐号充值 客服服务
 
操作指引
职业介绍 游戏界面
战斗操作
系统功能
好友系统
转职系统
个人决斗
精彩事件
火龙王逆袭
更 多...

【公告】联想携手电信业 共创网游新“奇迹”

新浪游戏 2003-09-29 09:42

  奇迹(MU)是一款游戏画面华丽、背景音乐宏大的超高人气3D网络RPG游戏,迄今为止奇迹(MU)的注册用户已突破2000万,同时在线人数超过30万。

  9月28日,奇迹(MU)又传新消息,中国联通有限公司、第九城市计算机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就共同建设和开拓网络游戏奇迹(MU)的市场签署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不仅意味着网络游戏奇迹(MU)的发展将登上一个新台阶,更预示着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根据协议,中国联通将投入自身的网络及服务器硬件设备、带宽;第九城市投入奇迹(MU)的内容资源和服务,为联通用户提供出色的在线游戏;联想作为奇迹(MU)指定设备提供商,将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器及其它硬件产品及与产品相关的各种售后服务。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统计,目前我国网络游戏市场增长迅速,2002年市场规模已达9.1亿元人民币,较2001年增长了187.6%,对电信业务收入的直接贡献为68.3亿元,预计未来还会持续高速地增长。网络游戏市场蕴藏的无限商机正待更大力度地开掘,这不仅需要优质的网络游戏软件、服务和管理,作为强有力的后台支持,同样需要良好的网络环境和高品质的硬件产品及精良的专业服务。此次三方的强强联手,可谓优势互补、完美组合。

  中国联通作为国内首家进入网吧经营领域的电信运营商,进军网络游戏市场,无疑将大大加快其在电信增值业务领域的发展,为全面提高服务质量、扩展业务边界、提升企业竞争力起到很大促进作用。第九城市借助强大的网络系统、优质的硬件设备及服务,将自身在网络游戏领域内积累的优势——体贴的功能和人性化的服务相结合,构建更高品质的互联互通的综合网络数字生活平台。联想作为国内IT产业的领军企业,以深入行业,为各行业提供优质的IT产品、服务,促进各行业信息化的发展为己任。此次与网络游戏厂商和电信运营商合作,共同推动电信行业增值业务的发展,也是联想助力电信行业发展的良好开端。

  对于此次的合作,正如联想集团助理总裁张晖先生所说:“网络游戏是一个极具活力而又迅速崛起的市场,应从起步伊始就向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这需要网络游戏厂商、电信运营商和IT厂商的强强联合。由于网络游戏产品发展速度快,对硬件设备要求的标准也越来越高,因此IT厂商应以全线高性价比的产品、方案和服务作为支持,并在硬件配置上充分考虑未来发展的需要,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满足市场的需求。”

  此次的合作,也为打造电信行业增值业务产业链提供了有益的模式借鉴。随着电信行业竞争的加剧,新的增值业务和服务方式层出不穷。电信运营商要扩展业务边界、提高服务质量从而全面提升行业竞争力,不仅需要与IT企业基于简单层面的产品、技术合作,更需要在产品、技术、服务、营销推广等方面的全面融合。此次三方的合作,正是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需要,共同推动电信增值业务市场的深度融合的典范。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