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月语傲雪
月光影子舞 2005-03-08 14:04 网友投稿

  墨香的春天永远温馨而诗意,走在这样的校园,我的心就忍不住轻松随意到有想飞的冲动,每当这样的时候我就会庆幸自己当时的选择,原来出名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更关键的是不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墨香是最适合我生存的土壤,来到墨香的那天我就这么对自己说的,今天我还是要这么说,而且我想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以后我还是会这么说。

  傲雪阁是我们的班级名称,她其实有一个很诗意的名字——月语傲雪,不过我们大家还是经常告诉别人我们是傲雪的学子,因为这样才够亲切。

  魔刀是我们的班长,是那种看一眼你绝对还想看第二眼的男生,看他走进教室时教室里的变化就可以知道,要知道我们班的女生在老师上课时都不会这么给面子地把头全部都抬起来。但是磨刀却没有和任何一个女生发生故事,至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这让女孩子对他就永远心存不舍,所以每天晚上熄灯以后的卧谈会上,他就成了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容,女孩子们谈他的那足以护花的体魄,谈他的足以迷倒一大片的文笔,甚至谈他那永远对你微笑却永远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脸,每当这时我就在心里暗暗地想,这家伙是故意这样的,这种人道德有问题,让人家着迷却不搭理人家,纯粹一个摧残祖国的花朵。不过我也就是这么想想,我的意见绝对不敢当着众多女生的面讲出来,因为我知道那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情,她们会觉得我心理有问题,会说我酸葡萄主义,这样一想我就把自己缩在蚊帐里,静静地想起我的心事来,想墨香优美的环境,想我自己的白马王子会是什么模样,然后在她们此起彼伏的笑声中安然睡去。

  魔刀永远是一副深沉的样子,所以大家都叫他血影魔刀,只有我知道这家伙的本来面目。可那些天真的女生在背地里叫他阿刀,这让我一想起来就觉得好笑。

  天津是我们的团支书,温和而不乏幽默,他总是喜欢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写他那些永远写不完的心情故事。我在刚入校的时候,曾经偷偷观察了他很长时间,还差点被他那常常飘出窗外的眼光摄住魂魄,后来,我顺着他的眼光望出去,发现那里居然经常有一个女孩子出没,据说是隔壁班的班花,有一个非常动人的名字,叫做心儿,我时常想有这么动人名字的女孩子该是个多么玲珑剔透的精灵,想到后来,我竟然也象天津一样有些痴痴傻傻的样子,于是,我开始自惭形秽,开始把尚处于萌芽状态的爱情硬生生地掐死在自己心里,又在心灵的最深处开辟了一方净土,把那个有着忧郁而深沉眼神的天津隐藏进去,从此,我就叫他征战天津。女生们开始听我这么叫都感到莫名其妙,可后来当他们终于知道隔壁班花的故事以后,就和我一样叫起来。但是,谁也不知道,其实在我的心里,永远留着那么一方不肯轻易让别人进驻的净土。只要我笑得依然灿烂,哭得依然坦诚,就没有人知道,我的心里其实也渴望风雨的街头,有人能为我撑出一方无雨的晴空,而且的多么希望,那个人就是天津。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