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玉皇峰頂的流星
☆惜弱☆ 2005-03-07 14:09 网友投稿

  當在泰山夜空有流星劃過時,我的淚會洶湧難止。

  我是生長在墨香中的一隻鷹,一隻高傲、孤獨的鷹,因高傲而孤獨。

  我每天站在泰山的雪峰上,任憑刺骨的風吹起我的羽毛,掠過我的皮膚。

  我的心如同這山頂的堅冰,沒有絲毫溫度。

  在泰山玉皇峰頂站倦的時候,我就會振一振雙翅,在蒼藍的天幕上盤旋。飛得累了,

  我就會回到那冰冷的巢。其實那根本稱不上巢,它不過是一個狹小的處在山崖上的山洞而已。

  黑夜來臨,我常站在巢邊看泰山天上的星星。渴望飛到那些星星的身旁,俯視整個墨香。

  也是一個夜,一個本應平凡的夜,我又飛上了玉皇峰頂。抬起頭,看著夜空中閃亮的星星,心又飛上了高空。

  一個陌生的聲音響起:“喂,你怎麼老是晚上還站在玉皇峰頂上,不怕冷嗎?”誰?我凝聚起銳利的目光掃視了一下四周,連個影子都沒發現。

  “嘿,別找了,我在你上邊呢。”上邊?我仰起頭,上邊只有那些星星和土匪牛呀?難道是它們在和我說話?

  怎麼可能,星星相隔這麼遠,土匪牛又不像我那麼聰慧懂得說和聽人類的語言

  “喂,看到我了嗎?我在向你眨眼呢。”聲音又響起來。

  這時,我看到最亮的那顆星星閃了閃。“你不會是那顆剛才閃了幾下的蝮星星吧?”我不相信地問。

  “唉,你終於看到我了。”

  我居然在和星星對話!這是真的嗎?

  “你怎麼喜歡晚上出來?我看到你好多次了。”“你怎麼到這兒來安家呀?冷得要命,幾乎連吃的東西都沒有。”“喂,你怎麼不說話?”

  “我沒什麼好說的。只是飛的時候被俠仕們注視而已。”這是我第一次向別人說起自己的想法。

  我還告訴他我渴望飛得高高的,渴望和星星一樣俯視整個墨香。他則告訴我他渴望擺脫時間的束縛,不必只在夜裏出現。

  這個夜過得好快。東方天際剛顯出一抹魚肚白,他已不見了蹤影。

  又是一個夜來臨,我又再飛上玉皇峰頂,試著找尋他的蹤影。

  我看到他向我眨了眨眼睛,然後聽到他說:“準備好,一會兒會有一顆流星,在他消失前許的願會成真的哦。”

  流星?許願?還不等我反應過來,一顆星從原來的位置滑向天邊,在漆黑的夜空中劃下一道桔紅色的長線,那麼華美。但長線很快就消失了,夜空又恢復了原樣。

  “許願了嗎?”“沒有。”“為什麼?”“因為我沒想好許什麼願。”“那你先想一個吧,等再有流星時再許。”

  “你呢?許了嗎?”“當然。”“什麼?”“保密,說出來就不靈了。”

  之後的夜,我都會飛上玉皇峰頂去和他說說話。他總會告訴我一些他看到的景色。這時我的心就飛了起來,飛到他的身邊,仿佛我親眼看到了。

  我也會給他講一些墨香中俠客們練級,邂逅,成家的瑣碎片段。儘管我所看到的他都看得到,他還是津津有味地聽著。

  直到那一個夜,他告訴我,今夜又會有流星,讓我許願。他對我說:“想知道上次我許了什麼願嗎?”

  “當然想。”“那我告訴你。”

  “為什麼?你不是說說出來就不靈了嗎?”“它馬上就要實現了,可以說了。”

  “那你說吧。”“我許的願望是——如果流星劃過時的溫度可以融化你心中的堅冰,讓你變得快樂,那麼,我願成為一顆流星。”

  我一征,沈默了。還不等我說話,他問我:“想好許什麼願了嗎?”“想好了。”“好,開始許願吧1

  就在我要把願望說出來的時候,我發現,他動了。開始向天邊滑動,身後是一條桔紅色的線。原來他就是今晚的流星!我呆住了。

  “快呀,快許願。”我猛得清醒了。我大聲地喊出了我的願望:“我想讓你永遠這樣陪著我1

  “傻瓜,願望說出來就不靈了。不過我聽到了,很高興------”他的聲音越來越弱,因為他已越滑越遠------

  我知道我的願望說出來就不靈了,我也知道,現在我的願望不可能實現了,但我只想他聽到。

  看著橘紅的長線消失在夜空中,一滴淚從我眼中滑落,流過臉龐,留下一道淚痕。在星光的閃耀下,晶瑩閃亮,如一顆華美的流星------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