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 个人信息页
 
报名编号: 007557
姓名: 艾丝黛拉
游戏类别: 天堂
  星座  白羊座
  血型  O型
  生肖  猴
  最崇拜的偶像  很久以前是黎明
  最喜欢的食物  辣椒
  最喜欢的歌曲  不怕付出
  最讨厌的事务  骗子
  最喜欢的颜色  粉红粉蓝
  最喜欢的运动  游泳
  最喜欢的电影  挪威森林(书)
  个人口头禅  赫赫
 007557 天堂   
笔名: 密码:
匿名发言 查看大家留言
等级介绍: 天堂是我第一个玩的网络游戏,从今年1月开始,到现在。主练妖精46级,5F的。现在因为我热爱宝宝,改行当法师,不过还是个小小法。
魅力数值: 85
不是特别漂亮,也不是特别可爱。我很喜欢呆在家里,享受自己独自的生活,虽然有时候也有一点闷闷的感觉。我不太喜欢讨论有没有魅力,这个又不是我说了算,呵呵,而且我觉得还行就可以了。看腻了女妖粉红的衣裳,我现在爱上了法师走路的姿势。可是有一点我要抗议天堂,这也是我改练法的原因之一。为什么我们妖精只能变妖寻呢?又笨又丑,连个换换口味的东东都没有,请让我变火焰弓箭手吧,行吗?
智力数值: 95
我是个很聪明,很顽皮的妖精。以前很喜欢泡榕树下网站,有时候还会贴一贴文章。不过现在到很少有那样的心境了,因为写文章是有心事的人做的,而有空玩玩游戏是那些想实现梦想又快乐的人做的。而且游戏里人与人的关系也挺有意思的,可以胡闹,可以傻笑,所以我就来到了天堂。 在天堂里我的梦想是有1000万,在生活里我的梦想是做一个有空闲的写字的人。
力量数值: 55
力量只能给自己一个不及格了。不论是法还是妖都是力量让人……的职业。说起PK我不喜欢,杀人到是杀过几个,红红的名字,还没有给人暴过。西西,不过我不会乱杀人的,而且自己还是菜菜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力量不够,我总是那么穷,打过最贵的东西是白武,冲装备也冲了将近20件,可以没有成一件。我的RP就那么差吗?我的人品可是很好的呀。 所以,但愿能让我拣到一个召唤控制戒指,我现在就想要那个。虽然我连召唤都买不起。呵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