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 个人信息页
 
报名编号: 007255
姓名: 水魔儿
游戏类别: 魔力宝贝
  星座  处女座
  血型  O型
  生肖  兔
  最崇拜的偶像  GLAYのHISASHI
  最喜欢的食物  所有好吃的~~~~
  最喜欢的歌曲  所有好听的歌~~
  最讨厌的事务  游戏外挂、骗子
  最喜欢的颜色  黑色
  最喜欢的运动  玩~~~~~嘻嘻!
  最喜欢的电影  《哈利波特》《指环王》
  个人口头禅  嘿嘿~~~~/什么呀?
 007255 魔力宝贝 
下载mm 下载mm
媒体播放器下载
笔名: 密码:
匿名发言 查看大家留言
等级介绍: 巨蟹座42级魔法师,狮子座42级传教士(超级暴力~~汗!) 虽然在“魔力”里已经有近两年的时间了,但是由于自己还是学生,没有什么时间玩,加上自己又比较的懒~~~所以仍然停留在菜鸟级别……等级不高,希望GGJJ们能多多照顾我!嘿嘿~~魔儿不胜感激!!^-^
魅力数值: 85
不算美女,但应该还算可爱吧?性格活泼开朗,风趣幽默,绝对女中“笑料”版^0^ 在陌生人面前比较害羞,不爱讲话~但是熟人……HOHO~~擅长唱歌……(最擅长莫文蔚的) 也许85分对于我的外貌来说稍高了些,但“魅力”两字我想不应该局限于外貌,内在也是相当重要的吧。性格平易近人,待人有礼,活泼可爱,喜欢交朋友的就是魔儿我喽~~~~~(85分是否这么看来还低了些啊~~?嘿嘿~)
智力数值: 85
不是天才的脑袋,但也许比常人稍稍多了点灵气。别人总说我:“聪明不往学习上使”嘻嘻……到底使到哪里去了魔儿也不太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绝对没有使在“魔力”里面……汗!~超级大路痴! 总之,伶俐的我得到这个分数不为过哦~~嘿嘿……
力量数值: 75
哈~~~也许在女生中不算很小哦,比较擅长短跑、接力跑,最害怕仰卧起坐和铅球-_-‖……至于PK嘛~不是常玩,也不太会,战绩总是停留在4位数~~(不过前些日子不小心飞了一个比我高8级的弓箭手~~嘿嘿!以前都被飞的……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