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 个人信息页
 
报名编号: 006975
姓名: 黑冰/魔
游戏类别: 奇迹
  星座  天秤座
  血型  O型
  生肖  羊
  最崇拜的偶像  好象我没有
  最喜欢的食物  好多,我不偏食的
  最喜欢的歌曲  橄榄树
  最讨厌的事务  做事不讲信用
  最喜欢的颜色  红色等
  最喜欢的运动  跳舞
  最喜欢的电影  美丽任务
  个人口头禅  呵呵
 006975 奇迹   
笔名: 密码:
匿名发言 查看大家留言
等级介绍: 五区六服的一个法师,呵呵,好象很少有女孩子练法师呀,游戏里好多人也问。我喜欢啊,觉得法师很厉害就是了,不过等级现在低了点,只有95级。
魅力数值: 95
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有魅力的女人,呵呵,不是自我感觉哦,是我周围的人让我这么觉得。
智力数值: 95
这个,我都想选100分了,不过不谦虚的人也不是最聪明的了,呵呵。因为我高中的时候学理科却考了个大学,学文科的。上学从来都是玩过来的了,不知道到底怎样才是努力,有点惭愧了。我很聪明,也很幸运,最重要的自信!!
力量数值: 85
这个嘛,在游戏里我还是不错的了, 不过现实中总不能跟男孩子比的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