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 个人信息页
 
报名编号: 006789
姓名: 笨妞妞
游戏类别: 冰风传奇
  星座  巨蟹座
  血型  B型
  生肖  猪
  最崇拜的偶像  妈妈
  最喜欢的食物  冰激凌,水果
  最喜欢的歌曲  Don't Stop
  最讨厌的事务  当电灯泡
  最喜欢的颜色  白色,蓝色
  最喜欢的运动  健身,游泳
  最喜欢的电影  好看就ok,
  个人口头禅  天哪~~~
 006789 冰风传奇   
笔名: 密码:
匿名发言 查看大家留言
等级介绍: 冰风传奇116级女剑士雪雨纷飞 (=^:^=)法师112雨雪纷飞
魅力数值: 100
魅力并不只是外表,还要心地善良,碰巧我好象都符合,所以……(不要笑我脸皮厚啊,其实我也会脸红的)
智力数值: 95
虽然也许你在游戏里觉得我笨笨的,其实我还是挺聪明的,只是不愿表现出来,把表现的机会留给你们。嘻嘻!!
力量数值: 95
别看我看起来很文静,不过谁要是惹了我,哼哼,淑女发起火来可是很厉害的。我就砍砍砍,看谁再敢欺负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