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 个人信息页
 
报名编号: 005755
姓名: 绝世宝宝
游戏类别: 天堂
  星座  双子座
  血型  A型
  生肖  猪
  最崇拜的偶像  陈安之
  最喜欢的食物  西瓜,草莓,樱桃,桃子
  最喜欢的歌曲  美丽心情
  最讨厌的事务  被骗;看鬼片
  最喜欢的颜色  蓝,淡紫
  最喜欢的运动  游泳;看足球
  最喜欢的电影  狮子王
  个人口头禅  OK
 005755 天堂 
下载mm 下载mm
媒体播放器下载
笔名: 密码:
匿名发言 查看大家留言
等级介绍: 3月底开始玩天堂 6F:45级妖“蓝毒”,46级法“绝世宝宝” 现到1F练了个35级的菜妖“亲亲吾爱”
魅力数值: 90
魅力≠美丽,我认为三分美丽VS七分自信=魅力百分百,上天没有让我十分的美丽,我知道那是上天用心良苦,它为的是要提醒我:你需要用后天不断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那样才是有魅力的女人。所以我每天都在不断努力充实自己,我相信有我的努力,魅力垂手可得:)
智力数值: 95
哎~聪明不是我的错,只能怪我妈妈怀着我的时候吃了太多鱼,让我生下来就有个不错的脑子^@^ 我学东西很快,好朋友还说我脑子里常常会蹦出奇怪的念头,在朋友中算搞笑的那一类,看不出来吧?我想做的事情就会不惜代价,如果不想做,皇帝老子来了也拿我没辙,我自己给自己的一句话是这样的: If I want to do,I will do it at any cost. 同时我也知道,光有聪明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我后天不断的努力:)
力量数值: 85
因为玩天堂的时间不是很长,所以PK技术不是很好,于是我发明了一个技术方案,操作在短时间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这里不妨透露一下:首先找一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GG(嘻嘻,开玩笑啦,只要你觉得他够信得过就OK),两人组队,让他陪着你练PK。有一点特别重要,练习期间这个GG绝对不可以手软,要狠命地砍,所谓“严师出高徒”,绝不要手下留情,在这种紧张状态下提高很快,而且我相信这个GG绝对不会把你砍倒在地。我就是这样练的~在这里谢谢这个GG任劳任怨地陪我练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