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 个人信息页
 
报名编号: 005019
姓名: 水舞の天使
游戏类别: 传奇3
  星座  天蝎座
  血型  O型
  生肖  狗
  最崇拜的偶像  还没出现哦
  最喜欢的食物  巧克力~~~~
  最喜欢的歌曲  好听的都喜欢
  最讨厌的事务  被欺骗
  最喜欢的颜色  紫色
  最喜欢的运动  普遍情况下我比较
  最喜欢的电影  喜剧点的或者感人的,但绝对不是恐
  个人口头禅  晕哦,有没有搞错哦!555555
 005019 传奇3 
下载mm 下载mm
媒体播放器下载
笔名: 密码:
匿名发言 查看大家留言
等级介绍: 嘿嘿,其实严格的来说我在传奇里只能算是菜鸟哈,并且最讨厌的就是练级哦(55555好悲哀)以前玩传奇二将近玩了一年却仍然在25级左右,以至于朋友都送“美”称:“永远25”55555555555最近我改玩传奇三了,幸运的是有朋友带,所以在短短几天里就升到25级了,呵呵,我就说我是?
魅力数值: 0
嘿嘿 ,终于轮到这个环节了哈,说道魅力,小女子我可是公认的温柔可爱,聪明大方,活泼善良,机智幽默,贤淑大方,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一表人才,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咚,角落里丢出一块石头把天使敲晕在电脑桌前~) ~~~~~~~~~~~~~数秒后~~~~~~~~~~~~ 55555555555555555,什么世界嘛,人家不过稍稍幻想了一下下而已嘛,就这样也要被敲哦??55555555(天使越想越委屈)再怎么说天使我还是很可爱的哈,再说也很善良活泼哈,就冲这点,也该给我个吉祥分数,对吧~~~~拉拉拉~
智力数值: 90
平生最恨的一句话就是"女子无才便是德",因为,我就是个才女!写文章,我落笔千言,倚马可待;学书法,我颜柳欧赵,四体皆工;当然,最拿手的还是玩游戏了--帝国我12分钟升铜,是战网上有名的"亚述公主";打CS枪枪爆头,百发百中;就算上联众打麻将,咱也是第一流的水准,知道联众网友在我过生日时送的对联么--"国士无双登金榜,九莲宝灯照前程"--谁让本姑娘概率论学的好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得意的笑),是我吗?不是我吗?是我吗康比徊皇抢”颗叮〔还淙徊皇俏遥呛么跷一故强梢越枥从糜锰嵘阈判穆铮呛牵樾Γ海?
力量数值: 60
PK!为什么又是PK!想不通,为什么总有那么多人在PK,想不通,为什么我总是被人PK,更想不通的是,为什么总有人边K我还边骂我人妖,体力上的攻击已经够惨了,精神上还要被打击~5555555555,而我最想不通的是为什么我在现实生活中都是一个那么有暴力倾向的人(尽管只是表现在脸上,但总还是有嘛),而一到网络中就成了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了呢,每次被人PK的时候总是一边555555555555的哭,一边搬救星来保护我,而救星的工作一般都是来帮我收尸的,555555555555大家这下知道为什么我会选60这个及格分了吧(旁音:"不是还有个55吗?干嘛不选呢?)当~~天使一拳敲过去(哈哈,够暴力吧?):"还有5分就是因为打你这种问不该问的话的人加的,懂了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