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 个人信息页
 
报名编号: 004886
姓名: 玲珑月
游戏类别: 千年
  星座  天蝎座
  血型  O型
  生肖  羊
  最崇拜的偶像  我自己
  最喜欢的食物  巧克力哈
  最喜欢的歌曲  周惠《约定》
  最讨厌的事务  蟑螂
  最喜欢的颜色  红色,还有白色
  最喜欢的运动  唱歌,跳舞
  最喜欢的电影  还没有哦
  个人口头禅  恩那~~~
 004886 千年 
下载mm 下载mm
媒体播放器下载
笔名: 密码:
匿名发言 查看大家留言
等级介绍: 服务器:中原 年龄:50.39 目前等级:嘿嘿,生死 技术等级:炼丹师哈,等级:技能工 (其实,中原开站的第一天我就来了,只是~~~菜菜的我的浩然呀整整8月抗战,终于取得圆满硕果。呵呵~我怕累啊,用我好朋友云儿的话来说吧:“猪猪月儿,成天不好好练级,就知道玩”。嘿?
魅力数值: 0
魅力呀,当然是90分罗,因为呀,我爱笑,在我的世界里,也许会有阴雨绵绵的天气,不过很快就会晴空万里。认识我的人都说过同样一句话:你具有极强的号召力和感染力,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的表情真的真的很多,我希望每一个爱我的人都快乐!用我最得意的个人简历中的话来概述下吧: 先天的自信、亲切、笑容和善解人意是我最优秀的“武器”,因为,我诚信! 再,加上后天的努力、进取、不懈和坚强是我最佳的“装备”,因为我柔韧! 那么,请大家投我一票吧, 我真的很优秀!因为,我是月儿~
智力数值: 85
智力呀,嘿嘿,应该也有85~90分吧,咳咳,别在纳闷为什么会有分数间隔,很简单,让我告诉你吧,在一般人的面前,我确实很聪明,从小就被称做聪明豆的我长大后智力当然应该具有很高的分数了。只是,有人说过,别和聪明的女人打交道(有点郁闷哦……),所以呀,我会为我最喜欢的人们“变”傻(装傻呗~~)
力量数值: 75
力量哦,我只有爆发力,没持续冲髁Γ虺疲骸昂缶⒉蛔恪薄F涫滴液芴盅岽蚣埽坏阋膊幌不叮俏撕次牢易约海3R蚍椿髡健F涫?也知道自己菜的可以了,不过我有好朋友的保护,所以,我是快乐着幸福的。唯一一次被人委屈到被守,电脑前我哭着想离开千年,可是最终我没能离开, 因为,这里有你们,我的好朋友们, 只因为你们,所以我存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