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 个人信息页
 
报名编号: 004840
姓名: 寒冰
游戏类别: 奇迹
  星座  魔羯座
  血型  O型
  生肖  鼠
  最崇拜的偶像  爸爸
  最喜欢的食物  蔬菜
  最喜欢的歌曲  最美
  最讨厌的事务  唠叨的男人唠叨没完
  最喜欢的颜色  冷色
  最喜欢的运动  爬山
  最喜欢的电影  我的野蛮女友
  个人口头禅  想死啊
 004840 奇迹 
下载mm 下载mm
媒体播放器下载
笔名: 密码:
匿名发言 查看大家留言
等级介绍: 我玩游戏有2年了。目前在奇迹10区6服玩战士。现已经193级了。哈哈, 美女战士哦!! !~~嘻嘻~~
魅力数值: 95
魅力不再仅仅针对外在容貌而言,更含有生活态度、为人处世、个性品位等方面。 我喜欢笑,希望那个笑能够永远陪伴我,平和开朗的我拥有许多朋友,无论在哪里,大家都会看到我真诚灿烂的笑容,听到我热情淳朴的笑声, 从小好奇心强烈的我喜欢尝试各种新鲜事物,在实践中不段的学习,培养具有独特气质的我。魅力指数不会低哦!~~ 当然,还有五分让我在今后的学习中获得吧!
智力数值: 95
我想我应该是EQ高的一类吧。虽然读书并不厉害。 但是我很聪明,从小家里人就这样说了,而且我也坚信不移。朋友都说我文章写得不错。人也开朗活泼。长得也漂亮,我这样可爱的女生怎么会笨笨的呢,智商一定过人才是!相信我,我说的没错。因为我EQ高!
力量数值: 80
我自认为在这方面我不算个强者。虽然有谋有勇。但是实力一般般。我不想夸大其词说自己如何伟大。不过保护自己的能力我还是有的,虽然有时会有一些些的"失误",但也并无大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