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 个人信息页
 
报名编号: 002135
姓名: 狩猎精灵
游戏类别: 奇迹
  星座  处女座
  血型  O型
  生肖  马
  最崇拜的偶像  有个人风格的
  最喜欢的食物  汉堡!薯条!零食
  最喜欢的歌曲  好听的都喜欢
  最讨厌的事务  乱K人的和外挂
  最喜欢的颜色  正点的颜色
  最喜欢的运动  游泳(还不会了)
  最喜欢的电影  能吸引偶的了
  个人口头禅  笨哦 晕你哦
 002135 奇迹   
笔名: 密码:
匿名发言 查看大家留言
等级介绍: 一次的偶然相遇,见到了心目中的它---好漂漂的女神装哦,才开始了我这可悲可惨可欺可怜可爱的游戏MM生涯。跟朋友混了一个月,现在喜欢自己一个人玩,转眼又玩了快一个月了,死了n次才有70级,(目前还在努力升级中,不过对游戏还是知之甚少了。唉~遇人不淑~~被人陷害现在属于藤?
魅力数值:
网上的MM……嘻嘻……好象都长的一样吧?!偶觉得最漂漂的是女神装!偶现在……唉~~~一身黑衣~~还算酷吧,就打85分好了!^-^ 平常的偶嘛……这个……萝卜青菜各有所好嘛!本仙人也不好多说什么!所谓自满则溢嘛,还是谦虚点好了!--跟偶接触越久越会喜欢偶了,绝对忘不掉偶的,因为…………偶会把他气的忘不掉的!嘻嘻……(最少还没听过有人说偶丑呢!^-^甚是自慰哦!)
智力数值: 90
虽然敝人平时挺喜欢跟KK牙斗斗智的!嘿嘿……(不过在游戏中还属于低智MM了:-P 不了)可是……^0^偶会加油的了!嗯……盟里的人可能希望偶的智商为0了,嘻嘻,免得我再一次将他们气的吐血身亡了!(:-P希望他们没看到了!否则我就又要犯下杀生大错了!)嘻嘻……所谓笑一笑十年少,我这可是为他们好,可以加快他们的返老还童嘛!而且还可以去泡更多的mm呢 。(看我对他们多好啊!^-^)嘻嘻~~其实他们对人还是满好的呢,你要石头他们也会给的!所以---各位MM看到请速来抢购啊,以免被人捷足先登了哦!(首先^0^请先到本人这里来登记哦,顺便交些资询费之类的,权当补充本人的口水费了!^-^)
力量数值: 65
天生力量太弱,唉………无可耐何啊~~但~0~偶也不要不及格嘛,就随便加点吧!最少比小怪厉害了!^-^ 但是打打杀杀总是不好的,干嘛要跟人PK呢,最后还搞的自己红名!唉~何必呢~何必呢!象我朋友多厉害,拿偶的号去跟人PK,结果害我挂红她却逍遥自在~~~ 唉~~~交友不慎啊……不过,偶被别人K时她会来帮我的了!还对偶满好的呢!总之,^0^偶是向往和平的!:/ (但红名屠城乱杀无辜的时候我真的也想上去杀人哎~~因为他杀了偶555555555555) PS:不过网上的外挂真叫人气的牙痒痒了~~~ ~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