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 个人信息页
 
报名编号: 000693
姓名: 紫色光光
游戏类别: 魔力宝贝
  星座  巨蟹座
  血型  O型
  生肖  狗
  最崇拜的偶像  m2m
  最喜欢的食物  西瓜
  最喜欢的歌曲  
  最讨厌的事务  
  最喜欢的颜色  蓝色
  最喜欢的运动  
  最喜欢的电影  
  个人口头禅  8是吧
 000693 魔力宝贝 
下载mm 下载mm
媒体播放器下载
笔名: 密码:
匿名发言 查看大家留言
等级介绍: 72级的主教
魅力数值: 85
95分:魅力不等于美丽,但没有美丽何谈魅力?据舆论反映,我是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在现实世界中,我的回头率超过85%;而在网络世界里,只要我一不小心把自己的照片传给QQ那边的男孩,不管他身在何方,一般3分钟之内,都会提出请我去他的家乡观光,据粗略统计,我的目的地包括:云南丽江、杭州九溪、镇江金山、四川九寨沟……为什么不给自己打100分?呵呵,谦虚是人之美德嘛,对于聪明的我来说,这5分就加到智力数值里去吧。 65分:让我给自己的“魅力”打分,还真有点难。我不漂亮,也不丑;我不性感,也不保守;我追过男孩子,也有男孩子追过我。我就是一个平平常常的女孩,但在这个并不是总能造就传奇的世界里,默认“平常”,或许也是一种美丽的生活态度。
智力数值: 85
95分:平生最恨的一句话就是“女子无才便是德”,因为,我就是个才女!写文章,我落笔千言,倚马可待;学书法,我颜柳欧赵,四体皆工;当然,最拿手的还是玩游戏了——帝国我12分钟升铜,是战网上有名的“亚述公主”;打CS枪枪爆头,百发百中;就算上联众打麻将,咱也是第一流的水准,知道联众网友在我过生日时送的对联么——“国士无双登金榜,九莲宝灯照前程”——谁让本姑娘概率论学的好呢! 65分:忘了谁说的:世界上有1%的天才,1%的白痴,而我就是那98%的纭纭众生里的一位了。本来也想给自己打分再高点,不过有个缺点实在不能不坦白交待:我好象特别健忘——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中学上化学课,那些五花八门的方程式就是死活记不住。不过我倒也不发愁将来,反正自己长的还算漂亮,大不了当美女作家嘛,反正现在的小说都是前言不搭后语,写到后面忘记前面也无所谓。
力量数值: 75
95分:别看我是个女孩,可是我们区里有名的“红名天后”,算一算,到今天“死”在我手下的也有二、三百号人了。也不是我特别喜欢PK,要怪就怪游戏里总有些讨厌的人让我撞上,上星期就有一个家伙,居然骗人骗到我头上来了,他那点小技俩当然瞒不过我,不过就这么放跑他实在不甘心,反正闲着没事,于是把他加成好友,开始追杀——没错!连续PK,把他砍翻在地,然后搓骨扬灰,死了两次之后,这家伙再也没出现过…… 65分:真不知道该怎么给自己打分,但总不好意思给自己打个不及格,所以就来个65分吧。我从来没PK过,因为真的想不明白:玩游戏就玩游戏嘛,打打杀杀的干嘛呢?不过,在游戏之外,我可是个“霸女”哦,现在我的跆拳道已经练到红带了,今年年底就要考黑带,谁要敢欺负我,哼!不信他的肋骨比松木板还结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