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 个人信息页
 
报名编号: 000274
姓名: 花仙☆蝴蝶
游戏类别: 龙族
  星座  处女座
  血型  O型
  生肖  龙
  最崇拜的偶像  
  最喜欢的食物  麻辣烫
  最喜欢的歌曲  〈当爱以成往事〉
  最讨厌的事务  练级时男号们讲恶心的笑话
  最喜欢的颜色  淡蓝色
  最喜欢的运动  登山
  最喜欢的电影  〈缘分的天空〉
  个人口头禅  垃圾!
 000274 龙族   
笔名: 密码:
匿名发言 查看大家留言
等级介绍: 02年冬天,是我与网游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就是“龙族”,我爱我的游戏。 现在是北2BSS的1转堕天使,且等级不断“更新”中!:)
魅力数值: 90
我觉得自己是那种丢在人群中,挑也挑不出来的女孩,很普通的啦!有人可能要问:“那你还给自己这么高的分!真不害臊!” 别急,且听我的“狡辩”:我想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独特的美丽,总会有人欣赏她,喜欢她。就象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独特的美丽和芬芳……(郑重感谢大家没向我丢西红柿和臭鸡蛋!)
智力数值: 0
(拒绝填写)我觉得我很聪明呀??从小到大,我的功课一直很好的。可是…… 游戏里我经常轻信别人,被人骗;不会PK,常常被级低的人欺负,杀死,同等级或者级高的更不用说了。朋友们见了我总说的一句话就是“笨!”。哦,想起来了!不是一句,还有“傻忽忽的!”
力量数值: 60
555~!都说了,PK很菜的,还问这么敏感的问题,真没面子。那总不能不及格吧?!给自己60分吧,各位多多包涵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