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 个人信息页
 
报名编号: 000221
姓名: 鬼魅幽灵
游戏类别: 龙族
  星座  魔羯座
  血型  B型
  生肖  猪
  最崇拜的偶像  羽泉
  最喜欢的食物  好吃的啊
  最喜欢的歌曲  蜡人
  最讨厌的事务  别人骂我
  最喜欢的颜色  黑色
  最喜欢的运动  打电动吧
  最喜欢的电影  惊情四百年
  个人口头禅  晕西晕
 000221 龙族   
笔名: 密码:
匿名发言 查看大家留言
等级介绍: 北一 YS 我21了,上网有五年,不过龙族是我第五年才玩的第一个网游,我很喜欢有个唯美感觉的龙族,练出了一个小JS,等级:60,战绩:94,向100爬行中,很爱好PK,虽然技术N烂,经常在PK被叫人妖,不过不是不能打击到我的PK热情!
魅力数值: 0
呵呵,填不清楚是因为在现实中魅力只有55吧,游戏中却有87左右吧,呵呵 传上的照片当然是艺术照啦,因为现实中实在算的上是半只恐龙!
智力数值: 70
刚刚玩龙族的,被同学骂成猪头,没办法啦,因为我第一次接触网游啊,呵呵,请那些曾经被我气的吐血的老师,多多包涵啊!
力量数值: 95
这一点如果填成55的话,嘿嘿,那些游戏中的老友看到可能会恶的三天吃不下饭,所以就只好如实说明了,因为我天天说K他们,虽然等级低,但还是赖皮的打死他们,让他们飘在空中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