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月,是一家经国家信息产业部批准,具有全国范围内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ISP、ICP及驻地网业务经营权和互联网出版资质,集游戏研发,游戏运营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能为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行业用户、集团用户及跨境企业等提供通信网络服务全面解决方案。公司已相继在广州、北京、上海、武汉、深圳、福州、西安、成都、南京、杭州、大连、顺德、中山、东莞、苏州、杭州、昆山、重庆等大中城市开展业务。

  2003年3月,光通通信在上海建立光通娱乐事业部,标志着光通正式进军网络游戏产业。同年3月20日,光通通信与韩国唯美德(Wemade)娱乐公司签约,取得《传奇3-恶魔的幻影》在中国大陆和香港、澳门地区的代理权。

  “向广大网络游戏玩家提供高品质服务”是光通娱乐一贯的运营理念。目前光娱乐运营团队已汇聚众多业内优秀人才,本着诚信、优质、高效、以玩家为本的服务态度来运营这款全面超越前作的《传奇3》。在和韩国Wemade技术人员的通力合作下,《传奇3》已在中国成功运营。目前,《传奇3》注册用户达2000万,平均在线人数超过50万。所有《传奇3》的玩家,均享受到优质的服务,找到一种全新的感受。2004年7月,正式开始《封神传说》的内测。今后将为网络游戏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游戏和更周到的服务。

  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运营经验,光通娱乐致力于进一步拓展网络游戏业务。2003年底,公司组建了电子竞技俱乐部,与国内一些优秀的电子竞技选手签约,参加国内外WCG等赛事,目标直指FIFA项目全国冠军。2003年月10月1日,光通开通专业短信网站 sms.mir3.com.cn,为客户提供短信定制和点播等服务。2004年3月成立光通无线事业部,从而形成娱乐、无线、研发、IGC四个业务族群。

  光通公司将依凭丰富的资源优势,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以人为本,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共同为各类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网络增值服务。我们真诚地期待拥有更多合作伙伴,我们的理想是做业内最受尊敬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