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封神传说》
《封神传说》以中国古典小说《封神演义》为背景,是一款具东方神幻色彩的全新3D网络游戏。它以历史中的伐纣战争为素材,融入了道教丰富的思想元素,并对原作进行了一些润色,以便与游戏内容更好地结合。
《封神传说》巧妙融合了东西方游戏的长处,作为强调动作快感的网络游戏,游戏中含有激烈的战斗场景及华丽的动作画面,不仅仅是游戏中的氛围,尤其在其系统上也有不同于其他游戏的独特特点。它特有的个性化角色系统、派别及统治系统、降临系统、灵兽系统等,都能极大程度丰富游戏的可玩性,使玩家体会到全新的网游感受。
个性化角色系统——游戏角色能够像在现实世界中一样,根据游戏中的倾向被赋予独特的个性。根据性格和取向,选择的角色会在外貌到性格方面,都与其他玩家形成鲜明的差别,成为独一无二的个性化角色。
派别系统——根据派别关系,NPC相互之间会进行协助、竞争、背叛甚至是支持玩家。因此,玩家可以利用区域的分布和NPC之间的派别关系来进行战略性游戏。
降临系统——也可以被称作是一种变身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直接变身成为《封神演义》中人物。变身的道具只有在定期举行的比武大会中夺魁才能获取,这更丰富了游戏的趣味性。
灵兽系统——灵兽与成长型宝贝一样,是角色可以直接培养的宠物。根据不同的种类,可以起到额外增强攻击、防御、移动等属性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