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陈天桥任Actoz董事长 3G未来 
梦の中的菜刀 2005-01-13 10:50我要投稿
 

  据国际金融报报道,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近日表示,他将出任韩国游戏厂商、拥有炙手可热的线上游戏“传奇”版权的Actoz董事长一职。

  去年底,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盛大网络公司已发布公告指出,盛大与韩国网络游戏开发、运营及出版公司Actoz软件有限公司达成协议,以9170万美元现金收购Actoz约29%的控股权。由于联想收购IBM的光芒太刺眼,两桩收购事件又几乎发生在同一时段,所以,盛大这一并购无形中被外界忽略。

  盛大原为Actoz软件游戏公司生产的游戏“传奇”在中国大陆的代理商,在“传奇”走红中国大陆后,眼见利润多数落在Actoz手中,盛大心生收购Actoz股权的念头;加上盛大去年完成5起收购,当时在那斯达克股价又创新高,逾50美元(目前39.5美元),因此双方一拍即合。

  陈天桥表示,1月13日,Actoz将在韩国召开董事会,他将正式出任Actoz公司董事长一职;盛大CFO李曙君也将出任Actoz公司董事。

  陈天桥说,盛大收购Actoz公司,与联想收购IBM全球PC业务一样,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是产业链下游收购上游公司的一个成功案例

  我们新辽西明珠终于也改完3G了,作为一名老的游戏玩家(从传2免费时到传3免费时的辽沈3,到现在的辽西明珠)由于年龄大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所以游戏的时间也越来越少,现在传3里面象我这样的玩家也占了一部分,很多贴子表明改了3G后,又有很多玩家离开了,原因肯定很多,去年在沈阳举行的第一届的中韩游戏论坛,我接触了一些我国和韩国的游戏商和游戏运营商,间接的了解了他们的想法,1游戏的爆利时代已经过去了,这一行不太可能出现第二个陈天桥了,2但这个行业还是有以小搏大的机会,因为游戏还是年轻人玩的多,而青年人的特点说白了,有一点就是好忽悠,,什么事来的快,去的也快,(我也从年轻过来的),所以这行永远会有新的游戏,他们的意思是:没什么人会把游戏当成自己生命一样对待,而我们玩家的想法是我们如果我们玩一个好的游戏,我们会付出几乎全部,所以我们下意识就会挚拙的要求游戏要完美,不能有缺陷,因为我们觉得自己付出的多,而他们游戏商因为和我们玩家的立场就不一样,没人会拿出大把的钱开发一款游戏,非常完美然后免费奉献给大家,然后看到大家玩的都很高兴,自己露出满足的微笑。(此事只能天上有,人间那能闻)。所以大家大可不比太钻牛角尖,游戏的整个市场越来越大,传3倒了,自然会有新的顶上去,竞争嘛!虽然我们为游戏付出了精力,时间,感情,金钱......就当是成长过程中的一段经历吧,这时间你不玩游戏,也会干别的(我们那时候,流行拍扑克!!更完了)

  不过如果陈天桥真的当上了Actoz的董事长,我反而看好传3的未来,大家现在都公认传3是个好游戏,光通是个烂代理,我也觉得是这样,中韩游戏论坛期间,我也接触过几位韩方的技术和开发人员(不是传奇的),他们真的是很有敬业精神,由于翻译不是专业的,所以交流的很困难,往往是一个问题,都在说好几遍,他们努力的在讲他们的想法和初衷,他们自己也在自己的游戏里面很认真的玩,(不是普通的测试),想在找到里面的任何一个小的BUG,我想我对自己的女儿都不见得有那么大的耐心,后来他们请晚上去他们的酒店,他们说那里有专业的翻译,并给我名片,由于后来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外地,所以没有进一步的和他们做深成次的交流,遗憾中...不过我和其中一个较酷的年轻的开发人员合了影(不是MM)。

  我想1陈天桥的盛大现在已经在美国上市,那里的制度是很严格的,大家都知道。2客观的讲陈天桥也是人才(商界杂志去年有2期介绍过他)盛大虽然是股份制,但盛大是他陈天桥的盛大,自己的买卖,谁会让它破产啊!可光通可不是,陈天桥既然花了那么多钱,和精力想收购Actoz,肯定不是想弄黄它!他意识到我们国内的游戏开发水平,短期内还赶不上韩国,与其被人牵鼻子,不如主动出击(如果有实力的话)所以我估计,以后传3就是在给光通继续代理。价格嘛!哼,便宜不了,如果以后他陈天桥自己传2,传3一起弄,也会以赚钱为第一目的的,毕竟已经投了那么多钱嘛?所以他陈天桥怎么弄也得比现在强,要不投资怎么收回?

  结论是:现在传3很多朋友都在说的话,朋友在,我就在,我在添一句,行行专不入一行精,继续挂机,等待其变。

  想想水灾的孩子们吧!我们还能玩传奇,在他们看来已经是在天堂了。

  国际惯例:我们梦家族的没有离开,和很多玩家一样,处在若近若离的状态,我本人不怎么上线,但我一直在关注辽西,关注那些开区就有的名字,不关你们多少级,记忆已经留下了,闹闹希望你回来!心眼希望你起来,谢谢你风儿,在投入一点“玲珑”。

  朋友在,我就在,那怕陪你挂机

  梦の中的菜刀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2003年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644949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