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柳絮飞飞(尾声) 
水湄 2004-11-23 10:14我要投稿
 

  大地开始响动,仿佛有千军万马在奔腾,星空中的月亮不见了,星星也在隐没,弥漫起层层的乌云,空间里膨胀了邪恶的气息,比几百年来笼罩住诺玛村落的邪恶更为沉重。絮领着她的千万魔兵瞬间将沙漠土城重重围祝

  絮的出现是在飞飞意料之中,因为煜的生命已挨不过明日,絮定会在煜合目前来。飞飞看着絮,她身后翻飞张扬的红色长袍,露出她的双手,已不是瓷白的揉胰,而是坚硬狰狞的食人花刺,这不免使飞飞感到震惊,絮加入魔道,这确实出乎意料。于众多的魔兵之中,飞飞还看见了那个几日前的小武士,此时他已丧失了人性,魔性表露无疑,和所有的魔怪一样,也的双眼幽绿森然,龇咧着嘴流出黏稠的涎,这摸样,飞飞看了感觉无比心酸。

  絮看着飞飞,笑了,妖艳而诡异,她右手轻轻一扬,群魔接到了指令,张牙舞爪地开始向沙漠土城发起攻势。土城的人族勇士拼命抵抗。厮杀在寂静的夜里展开。

  飞飞忽然想到了煜,再看这魔性大发的群魔,已经找不到絮的身影,飞飞来不及多想,直奔煜的卧室而去。

  飞飞还是来晚了,絮已经站在煜的床前,右臂的尖刺正抵着煜的咽喉,煜的双眼禁闭,似乎还残存着一丝呼吸,絮的脸上是痛苦的笑。絮看见了飞飞,目光里顿时恨意满溢。飞飞倒显得很平静,她走上去,用手轻轻拨开絮右臂的尖刺:“你是不会杀她的,你还是爱他,不是么?”

  “爱?我现在已经不知道爱是什么滋味,我只知道这个男人欠我的太多太多,就算是死,他也无法还清!全都是因为你母亲1话锋一转,絮的尖刺已抵住了飞飞的咽喉。

  忽然,周身的空气开始慢慢涌动,飞飞感应到一个无形磁场的吸引,像是一场声势浩大的幻灭,接着背脊被一个重物生生地拉扯了一下,“铮”的一声,神刃出鞘。飞飞一惊,转头看向窗外,红、橙、黄、绿、青、蓝、紫象征着风、火、雷、冰、神圣、暗黑、幻影的七星已经开始交汇,天地顿陷入一种正邪交错挣扎的混沌中。

  七星本是玄铁之精的克星,七星合并本可抑制住玄铁之精的魔性,可期限只有一年,所以每年的七星汇聚,也正是七星灵力最弱之时,待到合并完成,七星控制邪恶的灵力才能得以发挥。虽然魔晶石已被阿翔铸成神刃斩破邪恶,可循的还是以魔制魔的邪道,玄铁之精的魔性根本未除,否则阿翔也不会在最后被邪魔所侵了。如今七星汇聚,神刃中的魔性受不到抑制而开始膨发,使得飞飞一直背于身后的神刃凭空出鞘,然而结果是喜是悲,却仍未可料,七星的灵力能再次将玄铁之精的魔性以至下去么?

  气氛变得紧张起来,絮的双眼直盯着七星下膨胀的神刃,飞飞的心底也有了飘忽的不安。突然一阵刺眼的红光,随即是气流的猛烈冲击,飞飞和絮均被震退到屋子的角落,只感觉天地一阵混乱,再争开眼时,神刃不见了,破空而出突兀七把神剑,时而合体,时而分身,集风、火、雷、冰、神圣、暗黑、幻影于一体,却又展各种元素之长,斩天钝地,如飞龙般神逸自如,任谁都无法真正掌控。

  仿佛是过了5秒,时空静止了5秒,之前铮铮不休的沙漠土城人魔混战,没有任何征兆地忽然停止下来,随即人潮里唏嘘涌动。飞飞赶紧冲到门外,她被眼前的场景震惊了,群魔已经全军覆没。留下满地的尸体,层层叠叠地涌出黏稠而腥臭的血液。人族的勇士们似乎并没有为这突如其来的胜利而欢呼,而是纷纷弯下腰身去,摸摸索索地在地上寻找着什么东西,一种肃然的安静笼罩了整个战常忽然,一个勇士跳起来,脸上洋溢着夸张兴奋的得意:“我找到了!我找大批铁片了,刚才七把神剑碎掉的残骸1飞飞一惊,七剑碎了,终究还是无法将邪魔控制,而魔也无法将正义颠覆,这正邪之争,要到何时才分胜负?一百年?五百年?飞飞只觉得是永世那么漫长。人群中又有人发出喜悦之声:“我也找到铁片了1“还有我,我已经找到两片了1……一声声的欢呼,忽远忽近,飘飘浮浮地扩张,带着人族永无止尽的贪欲,却不是为战争的胜利。

  飞飞转身进屋,煜躺在床上始终未睁开眼,但体温已渐渐变得冰冷,天边一线曙光破云而出,煜的生命是已经走到了尽头。絮蜷缩在屋子的角落里,单薄的身体在瑟瑟发抖,完全没有了昨夜里的张扬气焰,她的脸苍白如纸,双臂已还成人形,露出的十指蔻丹狰狞鲜红。絮已经不再属于人族了,她害怕见到阳光。飞飞走过去,絮惶恐地后退,后退,贴着墙角如刺猬般颤栗,而飞飞,只是轻轻关上了絮头顶上那扇有阳光投进的窗。

  穿过层层的人群,飞飞出了土城大门,转首看身后这些躬着身低头寻觅的勇士,偶尔听到他们中间发出喜悦的呼声,到到铁片就可以拥有飞龙七剑了么?飞飞实在觉得他们真是愚蠢得可笑!飞身跨上赤兔马儿,转眼飞飞就消失了踪影,只留下满路的黄尘弥散,落定,她的故事已经结束了,而玛珐大陆上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全篇完)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2003年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644949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