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柳絮飞飞(下) 
水湄 2004-11-23 10:14我要投稿
 

  白驹过隙,转眼八年。

  年过芨笄,飞飞已出落成娉婷的女子,美得楚楚动人。

  阳光,是飞飞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东西,她喜欢阳光的色泽,喜欢阳光晒在肌肤上透出的暖暖的温润感觉。可是,诺玛族生存的结界里没有阳光,只有邪恶笼罩下的无边无际的沉沉黑暗,飞飞见到的唯一一次阳光,是在八年前为驯服闯出诺玛结界的天地灵驹——赤兔马儿而来到人族,从此,便眷上了阳光,那暧昧的淳淳温度,以及阳光下男人温和的一双眼,那个救自己于危难中的人族男子,他的双眸沧桑,目光深邃得让飞飞拘促失措。

  “锵,锵,锵……”尖锐的铁器敲打声从远处传来,打断了飞飞的思绪,这是父亲在铸炼武器了。印象中,父亲极少说话,飞飞见得最多的,是熊熊燃烧的火炉旁父亲单薄而坚韧的背影。父亲从不让飞飞靠近铁匠铺,诺玛族人对铁匠铺也是避之三分,据说那里面存放着玄铁之精——一颗极魔极邪及恶的魔晶石,其邪恶力量可以让世间生灵魂离魄散陷入魔道。飞飞不明白为什么父亲却可以在玄铁之精的魔焰下镇定自若,族人告诉他,那是因为有着你母亲的魂魄护心,你母亲临终前把毕生的灵力掬作一捧精气,藏于你父亲的体内,以助你父亲能用玄铁之精铸炼出一把神刃,斩破这无边的邪恶,让诺玛族重现光明。

  飞飞突然间觉得很想念母亲,虽然飞飞从未见过她,那个族人口中流传的极美的人族女子,她的伟大,有些稍纵即逝的冷清。

  飞飞看向远处的铁匠铺,红色的火光折出来,父亲的影子被放大了投射在墙壁上,钝钝重重,迈力地敲打着手中的铁器,然后是长久的端详,或者摇头,或者沉思,接着是淬剑池被突然摄入的灼热铁器淬起阵阵白气。父亲反复着这个单一的连续动作,持续了十几年,从父亲的眼里,飞飞看不到疲倦和劳累,飞飞想着总有一天,父亲会铸成那把传言中的神刃。

  这是一个平常的时刻,和任何时刻没有什么两样,飞飞在溪边陪着赤兔马儿喝水。赤兔马果然是灵性极高的神驹,自从八年前被飞飞驯服后,从此便只认飞飞这个主人,除了飞飞,它不容许任何人的抚摩,甚至是靠近,都会引得它剑拔弩张。飞飞抬起手来,轻轻抚摩它油光滑亮的红色棕毛,想起八年前自己因驯服赤兔马而摔得遍体鳞伤时,那个回救自己的人族男子,不知道他现在过得怎样了?

  忽然一声爆裂的巨响传来,打破了飞飞的深思,飞飞扭头望去,只见父亲的铁匠铺燃起熊熊烈火,焰势冲天,灼灼的火光在黑暗里如血一样鲜红。飞飞被惊住,一种不详的预感在心底滑过,飞飞来不及多想,立即向父亲的铁匠铺飞奔而去。

  铁匠铺已被烈火包围,周围连绵的火焰,俨然火海。飞飞顾不了这么多,一口气冲入火海,却发现铁匠铺里根本没有半点着火的迹象,一切完好如初。父亲静静地站在淬剑池旁,低垂着额,手中握着一把看起来无比沉重的凌齿兵刃,飞飞轻叫道:“阿爹1父亲象是没听到般,仍保持着静止的姿势,一动不动。飞飞有些奇怪,汲着轻轻的步子,慢慢向父亲走去。

  父亲去在这时候忽然抬头,双目如血,目光陌生得邪恶。飞飞惊措地停住脚步,不敢在靠近,这是谁?这根本不像自己的父亲!面前的父亲仰头哈哈大笑起来:“阿翔,你以为这样就能控制住邪恶么?你以为凭这把剑就能斩破诺玛族的邪恶么?1

  飞飞从未见过父亲笑这样恣意,近乎猖狂,她不敢相信地看着陌生如斯的父亲:“你不是我阿爹。你是谁?”飞飞的眼里闪烁着深深的不安。忽然,父亲的笑声戛然而止,复又垂下头来,再抬起头的时候,目光里的陌生与邪恶没有了,褐色的瞳孔里透出的是坚韧的光芒。这才是自己的父亲,父亲回来了!飞飞感激地就要迎上去。

  “飞儿,别过来!别靠近我……我已经快要不能控制自己了……杀了我!飞儿快杀了我!屋外的焰火屏障已经快要不能抑制住这里的魔气了……。”父亲的话语传过来,字字铿锵,不容置疑,他艰难地举起手中的兵刃,向飞飞递去。飞飞颤颤地说着不,不!忽尔,父亲的双眼突又变得猩红,站在飞飞面前露出诡异的讥笑:“飞儿,你舍得么?你舍得杀我么?我可是你的亲生父亲啊1

  飞飞惊恐地后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0飞儿,他不是你阿爹,他是魔!他已控制了你阿爹的身体,趁他还没有完全控制住你阿爹的灵魂时快将他杀掉!否则,一切将万劫不复。飞儿,杀掉他!用你阿爹铸造的兵刃,将他的元神杀掉,诺玛族便可重现光明1陌生的女子声音从父亲身体里传出,飞飞痴痴地愣在了原地,是母亲!父亲的身体里母亲的元神!

  飞飞哭了,她感到前所未有的无助,看着父亲身体里相互纠缠撕扯的三个灵魂,若一刀斩下,杀第的不仅是父亲,还有亲生母亲啊!该怎么办?谁能教教自己该怎么办?

  只听得一声响彻大地的马嘶声,一条血红色的影子在飞飞眼前一闪而过,接踵而至的是铺天盖地的光明,飞飞有几秒钟的眩昏,这一切发生得太快,她甚至看不清兵刃是如何刺进父亲的胸膛,再次睁开眼时,无边无际的黑暗没有了,飞飞看见了满眼满眼的阳光,沐沐一片。

  一切都安静了,消失了纠葛不休的三个灵魂,只有赤兔马儿跪在自己的膝下,口中含着父亲生前铸成的兵刃,它通体殷红,传言中降魔除恶的神刃啊,父亲终于铸成了。飞飞走上去,取下马儿口中的神刃,右手轻轻抚上马儿的额:“马儿,我不怪你,阿爹也不会怪你的……”说着说着,飞飞的眼泪又流了下来。

  再没有什么牵挂了。飞飞决定离开诺玛村庄,带着赤兔马儿,还有让父亲耗尽生命的神刃,路过那熟悉的铁匠铺,再也听不到武器的锵锵声,再也看不见那红色的跳跃的火焰,重现光明的诺玛村落,让飞飞觉得空茫,到处是空空的、白白的阳光

  人族,还是和八年前一样,没有太大的改变,绿草如茵,生机勃勃,飞飞踏在这柔软的土地上,却有种隔世般的陌生.八年前,也是在这里,这条由比奇通往沙巴克的小道上,追寻赤兔马儿到这里时,自己已经全身伤痕,斑驳累累,于是遇见了他,他将自己从生死线上救回,这个温和的人族男子,他有着沧桑的眼和单薄的唇,他的名字叫煜,沙巴克城的城主,名誉和地位的象征.

  飞飞牵着赤兔马儿向沙巴克走去,一路上寂静悄悄,有阳光透过树叶的声音,浓郁的植物气息暧昧迷离.忽然一个男子从路旁密密的草丛里跳出来,脸上挂着兴奋的喜悦。飞飞停下脚步打量他,青涩的眉眼,一身武士装扮,右手拿这一把崭新的青铜剑,俨然一个刚刚学会功杀剑术的小武士。没有预兆地,小武士的身后凭空出现一具骷髅,撕裂着牙骨,面目狰狞。飞飞被着突如其来的怪物惊吓得后退了好几步。

  小武士哈哈大笑起来:“不要怕,这是我租赁的怪物,它能以最快的速度帮我取得怪物的经验,帮我提高等级。”

  “租赁怪物?”飞飞有些疑惑。

  “是呀,你不知道么?玛珐大陆上八年前就已经盛行了,租赁怪物让我们的练级生涯少走了许多弯路。”小武士饶有兴趣地说着,末了,还不忘夸赞一番飞飞的赤兔马儿。

  看着小武士渐渐走远的身影,飞飞的心底有了担忧,怪物租赁。前所未有,前所未闻,到底是谁能有那么大的能力,将魔族也掌握于手中自由支配?飞飞四周空气里的压抑,仿佛又回到了魔焰控制下的诺玛村落,邪恶张扬,挥之不散。

  终于到了沙巴克城,飞飞站在城墙下仰望,依旧是青灰的石墙,古老而挺拔。飞飞没有见到煜,如今的沙巴克城已看不见任何男子,从里至外包括守门的士兵,全部换成了清一色红装的女子,个个表情麻木,面目冰冷。是一个满头银发的老妇人告诉飞飞,煜早已在八年前就搬离了沙巴克城,只听说是去了沙漠土城,他的至交好友那里。

  飞飞转身离开,她没有注意到老妇人眼里狡黠的光,也没有看到城墙上一双哀怨含恨的眼,她在搜索着记忆,记得八年前的沙巴克城里并没有住着这样一个银发妇人,最刺眼的是老妇人右手篮子里那几瓣硕大的金色食人花叶。

  飞飞见到了煜是在沙漠土城皇宫的客房里,煜病卧了,一下子显得苍老了许多,眼角的皱纹延伸到了鬓角的斑白里。煜看着飞飞,黯淡的眼里闪过一丝光亮。飞飞的心底莫名就疼了起来。

  手抚上煜的额,飞飞把头埋在煜的枕边,沉闷地发出低低的呜咽,她哭了,她不想让煜看见自己的眼泪,她以为什么都不会太大改变的,却没想到一切已经变得如此破碎,诺玛族、沙巴克、煜,还有她自己。

  煜说,飞飞,你母亲是不是柳?

  煜说,飞飞,你知道么?你母亲曾是我的妻……

  飞飞抬起满是泪痕的脸,惊惶地看着煜。煜开始诉说那段纠葛他半生,甚至一生的情……

  是夜,星空中璀璨万般。今夜,是煜口中的七星汇聚之期,飞飞的目前柳便是在16年前的这个夜晚离开人族,离开煜的。飞飞没有想到母亲会对父亲如此情深,可以为父亲而舍弃如此爱她的人族男子,爱情比魔还要摄心。那个由爱生恨的人族女子絮,怪物租赁摆弄是由她创始,她想以此而训练一批魔兵,凡是接触过怪物的人终会因心魔的无法控制而入邪,到时魔族便可复生,人族将永远覆灭。絮说这是她对煜的报复,她要让煜看着自己的种族永远沦陷。煜对这一切已经无法救赎,他只有逃离,他知道自己的懦弱,可是他真的无能为力。

  飞飞抬起头看夜空,想着煜的话语,她宁可不知道这所有的丑陋,可如今,已经没有办法回头了。再有一个时辰,风、火、雷、冰、神圣、暗黑、幻影七星便可汇聚,她有预感,絮今晚会出现。(未完)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2003年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644949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