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柳絮飞飞(上) 
水湄 2004-11-23 10:13我要投稿
 

  (楔子)

  黑暗,粹之邪恶,引领着死亡和恐惧。黑暗伊始,魔靥复苏,魔焰猖獗,万劫不复。

  黑暗,一直由魔族掌握着。魔,乃邪之性,及恶,及嗜杀,及毁灭。魔族,一个彻底的黑暗种族。

  魔族为了一统天、地、人三界,采千年玄铁三万,加之以魔舍利三千,由沃、祖、诺、骷髅、霸王五大教主用魔精之气铸炼,持续七七四十九天的熔炼,提炼出极魔极邪极恶的魔矿精英——玄铁之精。由玄铁之精制炼出的武器,可斩天遁地,颠覆时空,威力无穷。魔族一统天下,便是指日可待。

  人族为了自卫,以挑起魔兽之战来打乱魔族的炼制计划。而魔族的五大教主在制炼玄铁之精时已耗尽元气,此次战役,魔不敌道,道高万丈,人族获胜,并且掳走了玄铁之精。魔族不堪溃败,其魔性大发,魔焰冲破了诺玛族的保护结界,邪魔侵入每个诺玛族人的心脏,诺码族成了战役的牺牲品,从此活在魔靥的笼罩之中,暗无天日。

  (一)

  柳焦急地凝视着夜空,姣美的脸庞因深深的不安而显得有些苍白,她右手紧紧握着一枚纯银的钥匙,太用力了,指尖已经掐进了掌心渗出了鲜血,她竟浑然不知。她全心观测着天象,她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成功地开启身后这扇封魔之门,如果失败,她就必须再等3年,3年才有一次的七星聚顶,她只有等到那时才能再来拿取封魔之门里面的东西。

  柳的呼吸已经变得异乎紧张起来。成功!一定要成功!她在心里一次次地激促自己。

  忽然,圆月隐没消失,夜空中的刹现绯红七星,成菱状布开,飞速游转,顷刻间凝成一颗,天地骤变,七星聚顶!柳的双眸顿时绽出喜悦色彩,右手掌心张开,意念间掌心灵力凝聚,白色的纯白银钥匙吸取七星之气,通体如腥而红。柳立即将要是复位,对准纯银的锁孔,眼看封魔之门就被打开。

  “柳儿,你在做什么?”一个低沉的男音不适时地响起。柳猛地转身,指尖的钥匙落空,“哐啷”一声,掉到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柳惊恐地看着眼前的男人,双眼里透出无比的绝望。

  男人走过来,拾起地上的钥匙,端详。他抬眼看向柳,目光变得凌厉:“这么晚了,你拿着钥匙到这里来做什么?”

  柳的脸此刻已经变得苍苍清白,她不住地摇头,身体轻轻颤抖,说不出一句话。

  良久,男人发出一声长叹,”这已经是第三次了,为什么你三翻两次地想要拿走封魔之门里面的玄铁之精?玄铁之精至邪至阴,其魔性未除,你将封魔之门打开,入魔的不仅是你,还有可能殃及沙巴克城民乃至整个玛珐人族1

  柳怔怔地听着,不发一言,男人的训诫如过耳之风,柳的眼神绝望而空茫。9年了,柳还是和9年前初嫁过来一样,不哭,不笑,不闹,声情全无,如行尸,只剩那张绝美的面孔残存了一丝生机。男人看着柳的双眼已经快要喷出火来,爱恨交加,却又无能为力,这就是他深爱的妻,倔强得令他心痛。男人右手一揽,柳被横腰抱起,惊颤着在男人怀里蜷缩,蜷缩。

  男人跨步离去,脚步沉沉,高大的身影在结界之门处隐没,空间里的封魔之门依旧紧紧闭合,发出寒光凛凛,森然千许。

  男人是沙巴克城的第19代城主,煜。

  是夜,沙巴克里掌千盏明灯,蓬壁辉煌,明如白昼。大厅上丝竹采乐,歌舞妖娆,酒色交错迷离。如此盛宴,是沙巴克一年一度的城宴,欢庆人族对沙巴克的完全占领。

  柳坐在煜的身边,颜面平静,不施粉黛,依然高贵袭人。她冷眼看晚宴的奢侈繁华,冷耳听众臣对煜的阿谀奉词。柳始终不露声色,看不出是喜或忧,冷清如池中白莲。

  而煜,无疑是兴致高涨的,酒意阑珊,执起柳的手便要当场随乐而舞,柳冷静地挣开。煜回转过身,脚步已经变得有些浮晃,酒过心头,微醉了,他再次执起柳的手,面容逼近过来:“今晚你必须陪我1浓郁的酒气冲斥着柳的呼吸,柳仰起头,倔强地答:“不1

  “啪1的一声,掌音尖锐,整个皇宫大厅的歌舞嬉闹被这突兀的掌音振碎,安静下来。人们都看向煜,这个高高在上的沙巴克城主,他正缓缓垂下扬起的右手,脸上怒色满溢,柳王妃跌坐在他面前,单薄的青丝覆不住左脸颊上深深的掌樱煜抛开柳走下来,在舞池中随手将一个舞姬揽入怀中,不悦的声音对着众人张扬:“你们为什么停下?!奏乐!继续奏乐1

  乐师们不敢怠慢,声乐掩盖了众人的唏嘘,舞姬们复又扭起如蛇腰肢,欢庆依旧,热闹依旧。

  柳平静地起身,用素帕擦掉嘴角的血印,适才的尴尬于不雅就这样被她轻试抹掉,她永远是这样高贵而优雅。

  从那夜后,柳便再没有见到煜,煜也没有再来找过柳。煜象变了个人似的,开始对沙巴克的政事不闻不问,却每天在红楼里纵情,夜夜笙歌。臣民里开始谣传,煜是着了魔,自从打了柳王妃后煜就性情大变,定是柳王妃用黑暗的邪恶魔法使煜入魔。柳从此成了众人口中的邪魔女子。

  是魔么?柳有时候都觉得恍惚。也许爱情本身就是魔,怪只怪煜如此深爱自己,而自己却又如此深爱着翔,爱情是最根本的心魔。柳被驱逐出沙巴克城,和人族永隔。对这一切的诬蔑,柳从不做任何争辩,早已将生死置外,又何须去计较是人或魔?只要玄铁之精,这是柳残存的唯一希望。为了翔,就算到时自己真正入魔成魔,玄铁之精也是定要拿到不可,她只要翔能重获自由

  时光一过,晃眼三载。

  煜终于要再婚了,娶进一个风尘女子,婚礼定在七星汇聚之日,沙巴克城的传言沸沸扬扬。七星汇聚,柳终于盼到,足足三年的等待,柳没想到同时等到了煜的婚礼。

  婚礼,果然是华丽耀眼,隆重非凡,甚至比过12年前柳嫁入沙巴克时场派。深夜,柳换上男子的装束,在众人的嬉闹与疏忽中,顺利潜入沙巴克,第四次进入了封魔之门的结界。柳的脚步声轻轻,可黑暗里仍然传开阵阵的回音。这实在是个静谧如死亡的空间,月光柔软地洒下来,封魔之门折出寒光凛凛,异样森然。

  柳抬头看夜空,时刻正好,象征着风、火、雷、冰、神圣、暗黑、幻影的七星已经开始呼应,如血的红色星体慢慢位移,速度越来越快,瞬间凝成了一颗。柳立即张开掌心,纯银的钥匙吸取了七星灵力,通体血红,变得灼热起来。对准锁孔,银匙复位,空间里一阵剧烈的震动,严实的封魔之门在柳面前化为乌有。

  成功了!封魔之门已经被打开!柳有些猝不及防,这次竟然是这样顺利,柳看见了黑暗之中红光褶褶的精石——极魔极邪极恶的玄铁之精,单薄薄一粒,却散发出无比强大的邪恶力量,黑暗与恐惧满满地充斥了整个空间,柳感觉到快要呼吸不过来,她赶紧上前,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将玄铁之精取下,交给诺玛结界里的翔,否则玄铁之精的邪气泄露侵入人族,一切都会万劫不复,而自己对人族多犯下的罪行也将永世无法赎还。

  “告诉我,你为什么非要拿走玄铁之精?”煜的声音兀地响起。柳惊愕地回头,煜已经站在身后,黑色的龙鳞长袍肃穆威严,那熟悉的面容已经多了几分沧桑。

  柳看着煜,语气显得哀怜:“煜,放过我吧,时间已经不多了,玄铁之精的邪恶已经膨胀了这个空间,再晚一刻,邪气泄露,整个人族都会遇难。让我带走玄铁之精吧,阿翔需要它,整个诺玛族都需要它1

  “可你是人族1

  “人族又如何?自从十二年前遇见阿翔的那刻起,我就已经知道,我这一生,只会为他而活……”柳的话语决绝,简简地揭了十二年来对煜疏离的因。

  煜不可置信地摇头,不敢相信自己深爱如此的妻,这许多年来,爱的竟是一个异族男子。煜疯也似的狂啸,胸中涌起莫大的悲伤,全身真气凝聚,振得身后的龙鳞长袍张扬翻飞。他一步步逼近柳,双眼中透出嫉妒和绝恨交织的火:“你嫁我原来只是想接近玄铁之精,你从来未爱过我!今天你想拿走玄铁之精?!你休想!休想1

  说罢,煜扬起右掌,掌心间晕开浅色的锐利的真气,是莲月心法!乃武学中最凌厉的掌法,可以一招毙命。得不到,就要毁掉!爱情的魔,是谁也介不掉。

  柳没想到煜会对自己用莲月掌法,如此杀招,煜从来只在战场上使用。柳心寒了,她知道煜今天不会放过自己,再看近在咫尺的玄铁之精,没有时间了!柳侧过身,用生命去抵挡煜的杀招,口中念起诺玛结界入界的密语,只要赢得半点时间,她便可以在拿到玄铁之精的同时进入诺玛结界。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柳刚触碰到玄铁之精,便感到背脊一阵灼热而尖锐的疼痛,顿时胸中气血翻涌,张口满嘴的鲜血喷薄出来,柳无力地倒在了地上。

  面前的煜,表情扭曲而复杂,扬起的右掌在半空中停祝刚才那一掌,煜只用了5层的功力,否则,柳早已丧命。柳看着煜,眼里又透出倔强的光:“为什么不一掌杀了我?”

  没等煜开口,一个柔弱的红色身影突然从煜的身手闪出,空气里遂漾开浓郁的芳香,女子手持寒剑七尺,正以飞快的速度刺向柳。就在剑锋已抵柳心房的刹那,一道金色而柔和的光自柳的小腹腾升而起,重重屏开了女子凌厉的剑,女子被这道金色光芒振开,煜也被振得后退了好几步。

  柳的表情透出惊喜,同时感觉身体也恢复了力气。立即起身拿起玄铁之精,转身隐入了诺玛族的结界里。

  柳消失了,终于还是拿走了玄铁之精,黑暗里只剩下煜,还有那个红衣女子。

  煜蹲下,十指纠葛地插进头发里,他发出低低的呜咽。刚才柳小腹发出的护体光芒,那是新生命的象征,异族间结合而出的生命,有保护母体的本能。柳已经怀有身孕,是那个男子的骨血!煜发出痛苦的长啸,歇斯底里。

  暗处,红衣女子看着眼前的一切,这是三年来,她第一次见到煜的眼泪,却是为了他曾经的妻。红衣女子的双眼已经痴怨地流出恨意来。(未完)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2003年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644949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