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柳絮飞飞(四) (光荣5) 
水湄 2004-11-22 09:36我要投稿
 

  煜的生辰那天,絮没有在皇宫里大摆宴席,只在煜卧室外的小花园里,掌几盏明烛,简简地就了一桌小酒席,特意屏掉所有的奢华与张扬,只为煜夫妻间的小聚,对酒轻语长谈。

  可是从前足不出户的煜,在今天却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寂静的小花园里,絮从天明等到天黑,红烛短了,茶饭凉了,一直等到深夜三更,终于听到煜拖沓的脚步声响起,絮立即站起身,迎了出去。

  面前,煜的怀里抱着一个昏睡的女孩,八、九岁的光景,皮肤白皙,却清清的少了一层血色。女孩眉目间透出的美,倔强而锐利,让絮觉得熟悉,然又一时想不起来。

  “絮儿,你救救她,她这身伤只怕挨不过今晚。”煜的声音响起,絮回转过神来,这才注意到女孩身上的伤,寸寸离离,都是摔伤,因女孩年幼体弱,伤痛已经渗进了内腹。当即,絮将右手掌心贴上女孩的额头,嘴里念起道系治愈咒语,一层柔和的银白色光芒自絮的掌心折出,慢慢地笼罩住女孩的全身。一刻钟之后,柔和的白光散去,絮将灵力收回,女孩的面色渐渐缓和过来。煜的眼里露出了感激而舒心的笑。

  絮从怀里拿出疗伤药,吩咐着贴身丫鬟要好好照顾这受伤女孩,切记按时内服而用,三日后,女孩自可醒来。这最后一句,絮是看着煜说的,结婚八年来,絮从未见过煜如此担忧的表情,像孩童丧失了心爱的玩偶般疼得纯真,这样的痛苦神情,煜只在八年前柳离开的那个夜晚流露过一次。柳!絮的记忆像突然被唤醒般,她再次看向煜怀中的女孩,如黛的眉,秀挺的鼻子,楚楚的唇,和八年前的柳竟有好几分的相似。

  絮突然间好象明白了什么,煜会担忧得如此椎心,原来,煜从未忘记过柳,他心底最爱的那个女子,始终是柳,哪有自己的半点余地!絮感觉到心痛了,却又像被人狠狠扇了一记耳光一样,深深的羞辱感当面袭来。

  果然如絮所料,三日里,煜对女孩的照顾无微不至,甚至是寸步不离,他已经把女孩当作柳,女孩的一颦一动,哪怕是轻轻的一个翻身,都会让煜紧张不已。絮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她开始和煜争吵,摔碎煜心爱的瓷器,而煜总是不发一言地任着絮疯狂,然后留给絮冷冷的背影。絮心寒了,结婚八年来对煜的所有付出,对沙巴克城的呕心呖血,想不到仍只换得煜的不顾不理,从始自终,自己在煜心理根本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是!

  上天待自己是这样不公,简直嘲弄得可笑!一股强烈的恨意自絮心底升起,絮开始恨了,她憎恨这一切,人族,沙巴克城,还有煜!

  絮跑出了沙巴克城,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她一直一直地跑,不停地跑,直到感觉累了,停下了,才发现已经天黑。四周静悄悄的,天上没有月亮,偶尔传来几声远处尖长而乖戾的狼嚎。絮觉得有些冷,初冬的寒意渗进了秋夜里,她将双手环臂,以汲取心底的温暖。忽然,她听到身旁的草丛里有植物破土的声音,一珠金色的食人花突地在夜色里绽开,张扬着硕大的锯齿花瓣,流泻出诡异的令人眩昏的金色光芒,浓浓的腥臭味已弥漫了周围的空间。

  絮下意识地后退,惊慌地想要逃。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身边响起:“来吧,孩子!我的孩子,你过来1是食人花在说话,暧昧而慈祥的声音让絮的心有飘渺的安宁。絮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脚步,慢慢地,慢慢地她向食人花走去。

  食人花敛去了光芒,安安静静地绽放,然后瞬间凋零,出现在絮面前的,竟是数月前为絮指点迷津的银发妇人。老妇人用干枯而尖长的手指轻轻抚摩絮的面颊,双眼里折出的金色光芒幽深而妖异无比:“孩子,你在人族生活得如此不快乐,上天待你是如此不公!入魔吧,孩子,加入魔族,那样你才可以拥有你想要的一切,你才可以夺回本应属于你的一切1

  魔?魔!絮的双眼渐渐变得迷茫,感觉思维已经不由自己控制了。某种邪恶力量的摄入,絮看向老妇人,缓缓地点了点头。入魔!絮的嘴角翘起狐媚般的笑。

  “道一尺,魔高一丈!魔族的复生之日已经来临1老妇人的声音在黑暗里响起,格外尖锐,茫茫四野,但没有一个人听到。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2003年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644949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