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光通-最大的游戏BUG 
老实人 2004-09-08 13:19我要投稿
 

  我是个玩传奇3的老玩家,从来不发表意见,但今天再也忍不住了,胡聊几句,与大家共享。

  我认为以光通现在这样的经营理念,可能在3月之后或者6月之后光通上层将会感到经营压力无限增大,那时我们玩家的噩梦将开始了,也许再维持1年的光景,光通解体或者破产,甚至突然消失,那时的我们也就成了被人抛弃的角色。

  从现状来分析,离开传奇3,理由有4。

  1、系统不稳定,玩家一忍再忍到无法可忍。

  经常无缘无故卡号、串号,这是个老问题也是光通没法彻底解决的痼疾,始终让人担心哪天系统会不会崩溃,你敢放心玩吗?这个现象说明游戏程序设计中的逻辑关系没处理好,出现许多程序控制设计以外的结果,所以游戏会经常出现异常现象,就想Win98的蓝屏故障一样,谁也不知道究竟是啥原因引起的。这是游戏设计的技术问题,非光通能解决也非游戏供应商短时间内能解决。最好的办法,大面积更换游戏程序设计,传奇3G是不是因此而推出我就不十分清楚了,但是不是就彻底解决了问题,那就要看看运行结果了。所以我批它还有3个月的安全期,3月以内新版不出,问题解决不了,死掉。3月以内新版出来,再3月以后结果就出来了,没解决老问题,仍然死掉。

  2、扩区步伐过大、过快,运行成本上升,运行质量下降,对玩家的投诉无法及时处理乃至不处理,让玩家从期望->失望->绝望。

  传奇3从开始到现在不过1年多一点,但新区就象癌细胞扩散一样

  快。新开的这些新区需要增加好多热人力物力,但光通投入的成本和实际需求成本是不是成正比列我就不知道了,但现象说明应该不成正比。实际上多开新区不会给光通带来多大的营业额增大,因为玩家并非都是疯子,在每个区都想当老大,拼命的投入到练级中去。相反,很多人建了许多小号,只要到了不被删就不玩了,以备将来也许用得上才用。这样的结果加大的系统的维护量,增剧了系统的不稳定性,使光通的工作量大幅度上升,但如果光通不增加人力或人力增加不够,唯一的结果就只有让玩家的投诉高高挂起,长此以往,谁还死心向光通供奉呢,除非自家人。

  3、外挂满天飞,大大影响的游戏的外在平衡。

  来到传奇3就进入的一个大家庭,本来大家在同一环境下,公平成长、发展。但由于外挂尤其是脱机外挂的泛滥,使大家赖以生存的公平环境被破坏。现在级高的都是挂机的,甚至还到了没有挂机就不能玩传奇3的地步,这难道都是那些造挂机的和用挂机的错吗?是光通不能杜绝挂机还是不想堵住挂机,这个问题应该很清楚,明白人都知道。3个月以后,再来看玩家的现状:要玩游戏而没有挂机的因为级别差距太大,没法玩也没兴趣再玩;不玩游戏的整天在挂机,因为还没到60级;想玩游戏的(满60级的上线玩),但找不到人玩,因为玩家都在挂机。试问杂家朋友,这是啥现象?!

  4、爆率太低,让玩家有上当受骗的感受。

  光通不断的推出新的东西,新地图、新怪物、装备、新技能……每一次都让玩家拭目以待,但每一次都让玩家到水中捞月,久而久之,连白痴都知道光通的新招是让玩家无法真正受益的,只是让人知道而已。没有实惠的东西就是不实际的,而不是实际的东西就是虚的,老是同玩家玩虚的,我看这样是危险的。至少在现实中我是不敢玩虚的,更不用说常玩虚的。

  有了上面4点理由,你是认为应该离开光通呢?因为迟早都要离开的,现在还早,伤害不深,将来再做打算,那时的伤害就远比今天的大哟。

  而且就上面的几方面的原因来看,它们是相互联系而不是孤立的,我看光通就是看清的也不一定能解决,哎,现在做生意啥都不怕,就怕恶性循环。现在的光通已经开始步入此发展轨道,不管你有多大本,多大决心,一朝进入恶性循环,最终结果只有一个----关门大吉。

  聪明的人是不会等到卖家关门后才离去的,但中国人自古就喜欢装糊涂,而且有人一贯以“难得糊涂”自誉,况且“阿Q”离我们也不甚远,所以光通不必以为我的文章是终极文章,乃至于不予发表。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2003年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644949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