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道士技能学习任务 
召唤使兼魔导师 2003-06-12 16:57我要投稿
[初级任务] [中级任务] [高级任务] [魔法技能学习任务] [万事通任务]

§战士魔法学习任务§ §法师魔法学习任务§ §道士魔法学习任务§

    在传奇三中,一名道士如果想学会一些魔法,除了自己找书去学外,还有一个方法,那就是完成道士隐士交给你的任务。这些任务有的简单,有的困难,完成后除了会让你学会高深的魔法,也会给你一些奖励。所以建议大家都来做任务来学魔法。 在完成任务后,隐士会给你一本秘籍,双击它就可以学到了。

一. 治疗术:
    首先去找道馆县中的士官(403,130),在他的指引下完成新手任务,得到治疗术的书。然后到了七级的时候带着它去找馆中的清明子,选择学习治疗术,就可以学会。

二. 精神力战法:
    当你到了9级时,可以去找道馆县的清明子,与他对话选择学习精神力战法。他会把你传送到一个房间内,只需要把房间中所有的半兽人和半兽战士消灭后即可完成任务,然后再与清明子对话,得到秘籍和灵魂铁手镯以及9000元钱的奖励。

三. 施毒术:
    当你到了12级时,可以去找道馆县的清明子,与他对话选择学习施毒术。他会把你传送到一个房间内,你要消灭里面的各种怪物,同时按Alt+鼠标左键来挖怪物的尸体,凑齐配置毒药的材料。然后再与清明子对话,得到秘籍和黑暗凤凰明珠及金钱奖励。
PS:需要材料为食人花的果实、食人花的果实、毒蜘蛛牙齿、蛆卵和蝎子尾巴。你可以事先弄齐这些药材,然后进入后与清明子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四. 召唤骷髅:
    当你到了17级时,可以去找道馆县的清明子,与他对话选择学习召唤骷髅。他会把你传送到一个试练场,你要在里面寻找属于你自己的骷髅,对过话后,与他单挑胜利就可以完成任务,如果你选择错误,就要消灭很多骷髅然后重新再来。最后再与清明子对话,得到秘籍和幻影玉珠及金钱奖励。

五. 隐身术:
    当你到了20级时,可以去找道馆县的清明子,与他对话选择学习隐身术。他会要求你不准带火把和蜡烛,你需要把它们丢在地上或者存起来,然后清明子会把你传送到一个房间内,里面有很多怪物,不要攻击怪物,一直象里面跑,必要时可以使用治疗术或者灵魂火符照亮前面的路,这样连续跑过两个房间就可以看到清明子,与他对话就可以完成任务,要注意时间只有五分钟。最后再与清明子对话,得到秘籍和暗黑凤凰明珠及金钱奖励。

六. 幽灵盾:
    当你到了21级时,可以去找道馆县的清明子,与他对话选择学习幽灵盾。他会叫你去飞天废矿寻找灵珠。你要先传送去比齐,然后去矿区(762,209)杀雷电僵尸,当出现系统提示你已经得到灵珠后,再回去与清明子对话,就会得到秘籍和松笛以及金钱奖励。

七. 集体隐身术:
    当你到了23级时,可以去找比齐城找杂货商(450,413)对话。他会要你去找清明子。回道馆与清明子对话,然后去沃玛神殿(道馆县55,371)二层杀各种沃玛族怪物(参考坐标:96.365),当出现系统提示你已经发现日志后,再回去与清明子对话,会得到秘籍、黑暗竹笛以及21000元钱奖励。

八. 神圣战甲术:
    当你到了25级时,可以去找道馆县的清明子,与他对话选择学习神圣战甲术,他会叫你去寻找起爆石。你可以去毒蛇山谷或者比齐的矿区中杀僵尸,如果爆出神圣战甲术这本书,把他捡起后,就会被传送到一个小房间里,你要杀掉尸王直到系统提示你已经得到起爆石了,这时再回去与清明子对话,就会得到秘籍、神奇灵魂战衣、八面极光戒指,以及25000元钱奖励。



杀死僵尸后会出现任务提示
你需要在狭窄的空间内消灭几只尸王



得到任务道具起爆石了
任务的奖励很丰盛!

九. 捆魔咒:
    当你到了27级时,可以去找道馆县的大悲善僧(334,401),他会叫你去沃玛神殿二层杀火焰沃玛,杀到一定数量后,会随机得到困魔石,你需要凑齐第一捆魔石、第二捆魔石、第三捆魔石、第四捆魔石和最后的捆魔石。要注意重复的捆魔石是没有用的。凑齐后从沃玛神殿入口从中间的门进入,然后来到二层的(376,336)。从这个楼梯口进去。千万注意进去后不可以召唤骷髅,不然任务会失败。到了房间里后要杀死所有怪物,一共是五个房间,最后一个有沃玛卫士守护,需要小心应付。全部消灭后任务就完成了,这时回去与大悲善僧对话,可以得到秘籍一本以及黑降妖除魔戒指和28000元钱的奖励。


大悲的坐标

凑齐五困魔石进入困魔空间

最后的困魔空间

要把怪物都消灭

最后要打S卫士

走出来任务完成
感谢:臭小子yxl(臭臭)提供任务图片。

十. 群体治疗术:
    当你到了31级时。你可以去找可以道馆的大悲善僧(349,401)接这个任务,最后他给你个护身符让你给某个村子里的人,其实就是盟重的泼皮路白(324,108),他在盟重右上角的蜈蚣洞门口附近(324,108),但必须是在夜间里(参考时间0:00-5:00,12:00-17:00)他会叫你去杀三只沃毒蜈蚣。你可以去绝命谷(盟重县335,73)的三层的一个小洞穴里(参考下面的地图)找沃毒蜈蚣杀。杀三只后就可以完成任务得到群体治疗术的秘籍。这时再去找道馆县的大悲善僧(349,401)对话,会得到神圣铂金戒指和金钱43000奖励。
PS:绝命谷内部比较难走,大家可以参照地图,小房间位置在地图上有标明:


绝命谷地图

声明:本资料新浪独家所有

我要投稿】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279000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