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副本任务- 副本介绍

新浪游戏   2010-10-21 00:02

  副本等级:20

  副本名称:阴暗洞窟

  副本入口:纳兰城(220.199)——石碑

  进入等级:15级

  副本背景:

  千年前阴暗洞窟本是一个普通的天然溶洞,但由于先天的地理优势,可谓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因此这里便成了邪教-天狼教的发源之地,天狼教在天狼的带领下强盛一时,叱咤整个皓月大陆,打家劫舍、坑蒙拐骗、杀人放火并不少见,人们对天狼教可谓是深恶痛绝,但又无可奈何。

  就在人们处在水深火热的时候,独孤剑以一己之力杀进了阴暗洞窟,手刃狼,全身而退,流下了不死的神话,而白狼教也是在一夜之间便从皓月大陆上销声匿迹。留下的只有无数具尸体,即便是死后他们也是阴魂不散,化着僵尸徘徊在阴暗洞窟,随时有可能冲出阴暗洞窟。因此皓月大陆上也笼罩上了死亡的阴影。

  副本首领:

  小僵尸王

  穴监视者

  副本掉落:

  小僵尸王:掉落20级紫色套装武器,一等仙石、一等星石、一等碧玉,下品红宝石,金锭、银锭、铁定、翡翠、玛瑙、黄玉、铂金、钻石、珍珠,20级白色武器。

  洞穴监视者:掉落20级流水套装的武器,所有属性加3的药剂。

  小怪掉落:20级武器、装备以及宝石。

  

  副本等级:30

  副本名称:遗水深井

  副本入口:失落园地(93.60)——NPC林小林

  进入等级:25级

  副本背景:

  在失落园地有另一洞天,很少被世人所知晓,千年前天将天劫于皓月大陆,一时皓月大陆上妖兽横行,各处奇人隐士都纷纷出山,抵抗天劫,人类才得以辛存。而其中有一种妖兽叫火焰之王,乃天地戾气所化,只要戾气不息便不死不灭,因此独孤剑便将它封印在一口全是弱水的深井之中,不见天日。

  千年后李尔当任纳兰城主,亦是皓月大陆之主,他残忍无道,杀人如踩蚁,各路军民都纷纷起兵反抗,李尔更是与容若在失落园地发生过一场大战,死伤无数,戾气暴涨,即便是遗水深井的弱水也不能阻档这股戾气,随着戾气的增长火焰之王也是变的越发强大,随时都有挣脱封印的可能,如果 火焰之王离开遗水深井势必会吸收外面大量的戾气,到时皓月大陆上又将会是哀鸿遍野。

  副本掉落:

  掉落一等仙石、一等星石、一等碧玉,下品红宝石、金锭、银锭、铁锭、翡翠、玛瑙、黄玉、铂金、钻石、珍珠,骑宠水晶容器,30级绿色武器以及装备。

  

  副本等级:40

  副本名称:元素峡谷

  副本入口:鬼泣之城四层(70.18)——NPC电

  进入等级:35级

  副本背景:

  这里水元素失恒,土元素异常旺盛,正因为土元素的旺盛,所谓这里也是精怪也异常之多,他们占领着元素之地,虽说并没有出去为恶,但是有人闯进元素峡谷, 恐怕也是很难在逃脱出去,因此元素峡谷显得神秘无比,随着容若王朝的崛起,文化的推进,皓月大陆探险事业的兴起,元素峡谷便成了探险家必去之地,但是又忌惮元素之地的精怪,因此便委托皓月大陆上的奇人异士前去除精怪。只是即便是奇士异事也多有不能平安而回。

  副本首领:

  大力神

  万年玄蛇

  草叶精王

  元素武者

  招魂鬼使

  副本掉落:

  大力神:40级珍贵套装的修者护手(毛坯),40级护手(成色:稀有、珍贵)。

  万年玄蛇:40级珍贵套装的修者护足(毛坯),40级护足(成色:稀有、珍贵)。

  草叶精王:40级珍贵套装的修者头盔(毛坯),40级头盔(成色:稀有、珍贵)。

  元素武者:40级珍贵套装的修者外衣(毛坯),40级护胸(成色:稀有、珍贵)

  招魂鬼使:40级珍贵修者的神器(毛坯),修者之盔(毛坯),修者外衣(毛坯),40级武器(稀有级别、珍贵级别)。

  小怪掉落:40级武器及装备(优秀、稀有、珍贵),修者之护符、修者之圈、修者之戒。

  

  副本等级:50

  副本名称:远古森林

  副本入口:月牙湾(103.37)NPC——渔嫂

  进入等级:45级

  副本背景: 远古森林灵气盎然,草木葱茏,起初玄冥岭的创始人逍遥仙隐居于此,逍遥仙一生迷恋于山水花草之中,而当时守护仙人还只是逍遥仙身边的一个书童,后来逍遥仙离开这里, 命他的书童便在这里守候,并说明有朝一日必定会重回故里。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誓言,也许逍遥仙在离开远古森林的那一刻起便将这个誓言给抛弃,而在这以后的无数个岁月中却始终没有传来逍遥仙的音讯,而守护仙人还一直守护在这里,等待着逍遥仙的归来。往往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当你踏入远古森林的那一刻起,守护仙人便将你当成逍遥仙,但是当她发现你欺骗她的话,她会给你最强烈的报复。

  副本首领:

  太古青蛛

  太古雪熊

  太古穴居蛛

  守护仙人

  副本流程:

  此副本中小怪远古大熊有物理伤害反震的能力,建议不要对其使用物理攻击;远古青儿能够为怪物回复生命,远古蜗居者拥有较强的物理及魔法伤害。此副本中首领更是拥有强大的魔法技能,伤害、障碍、增益,而且副本中的所有怪物都会选择气血最少的敌人攻击,所以建议队伍中有会使用障碍技能队员。

  副本掉落:

  太古青蛛:50级头盔(成色:优秀、稀有、珍贵)

  太古雪熊:50级护胸(成色:优秀、稀有、珍贵)

  太古穴居蛛:50级护手和护足:(成色:优秀、稀有、珍贵)

  守护仙人:一至三等打造锻造装备及武器的宝石,首饰装备合成的宝石,中品红宝石,骑宠水晶容器,祈祷宝石,奇迹宝石。50级项链、戒指以及饰品。50级武器成色:(优秀、稀有、珍贵)

  小怪掉落:一、二、三等的打造改造宝石,以及首饰合成宝石,50级武器以及装备(成色:优秀、稀有、珍贵)

  

  副本等级:60

  副本名称:时空之塔

  副本入口:莫行镇(26.20)NPC——孙莫行

  进入等级:55级

  副本首领:

  变异食人花

  变异铁翅将军

  变异脏蜘蛛

  变异火蝇

  变异哼哼

  变异金甲卫士

  副本流程:

  时空之塔一层:击杀变异食人花后可以通过传送点到时空之塔的另一部分,变异食人花死亡同时变异铁翅将军出现,击杀变异铁翅将军就可以打开通往时空之塔二层的传送门了。

  时空之塔二层:进入二层后变异脏蜘蛛和变异火蝇同时出现,同一层一样,击杀完变异脏蜘蛛后才可以通过传送点到时空之塔二层的另一部分,击杀变异火蝇后通往三层的传送门会打开。

  时空之塔三层:这一层只有一个变异哼哼,击杀后可以通过传送点进入时空之塔四层,但是要从刚刚进入第三层的点到对角去击杀变异哼哼然后再回来进入传送门去时空之塔四层。

  时空之塔四层:时空之塔四层也只有一个变异金甲卫士,击杀后就可以成功通关了。

  副本掉落:

  变异食人花:元素师护手(毛坯)

  变异铁翅将军:元素师之盔(毛坯)

  变异脏蜘蛛::元素师护足(毛坯)

  变异火蝇:60紫装

  变异哼哼:元素师外套(毛坯)

  变异金甲卫士:元素师的神器(毛坯)

  

  副本兑换:

  40副本的首领会掉落元素徽章,可在40副本门口的NPC处兑换装备。

  50副本的首领会掉落上古徽记,可在40副本门口的NPC处兑换装备。

  60副本的首领会掉落时空烙印,可在40副本一层入口NPC处兑换装备。

  本游戏资料仅供参考,实际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