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宠物系统-骑宠合成

新浪游戏   2010-10-20 22:36

  

  怪物或者宝宝可以经过封印合成,变成骑宠,普通骑宠因为只是将普通怪物驯化封印,所以没有任何额外属性。但高级骑宠或神级骑宠因为合成骑宠时,需要加入力量强大的聚魂石或精炼聚魂石,所以会随机性悟透部分万物天机,产生附加属性。骑宠虽然是经历过封印和驯化的,但骑宠本身的封印水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弱化,当骑宠水晶弱化到一定程度时,骑宠会脱离水晶的束缚,离开原本的主人,回到万物之中。

  骑宠合成准备

  除了人型宠物和某些特殊宠物外,大部分宠物都可以进行合成。首先找到骑宠合成NPC——纳兰城的夕颜。将宠物拖动到合成界面中央的格子内,我们就能看到合成所需的其他材料。有宠物战斗中掉落的素材、全地图战斗时随机掉落的七情石、血脉球等等。不同的宠物,合成所需的材料也会有所不同。

  骑宠合成过程

  准备齐全部素材并将它们分别放到界面上对应的位置,点击确定按钮。在一段绚丽的合成动画过后,宠物就会被合成为“水晶”出现在你的包裹之中。赶快骑上它去纳兰城向大家炫耀一下吧。

本游戏资料仅供参考,实际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