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游戏前提-下载安装

新浪游戏   2010-10-19 21:06

  第一步:

  在官方网站((http://mhwq.91yx.com/)中点击“高速下载”,即可开始客户端下载;);http://mhwq.91yx.com/main/Webs/2010/download.html

  第二步:

  客户端下载完成后,双击安装程序,即可开始进行安装游戏。

  第三步:

  安装时,请根据游戏安装向导,逐步进行。

  第四步:

  安装完成后,电脑桌面将出现《梦幻问情》的游戏图标,双击即可开启游戏launcher界面。

  注意:如果您之前安装了封测/体验服客户端,请注意不要将内测客户端安装到封测/体验服客户端相同的文件夹下,以免造成客户端文件覆盖的情况。同时,新安装的内测客户端快捷方式有可能会覆盖您封测/体验服客户端快捷方式,为避免此情况,建议您优先找到对应安装路径下的Launcher.exe文件,分别作为不同测试环境的游戏启动方式。

  本游戏资料仅供参考,实际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