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传奇三 >> 传奇3拼图游戏 >> 活动全程回顾
  传奇3拼图游戏正式落幕。

  历经一个月的拼图游戏在广大玩友的支持下圆满的结束了。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总共有13968人次成功完成了征服了拼图游戏。在活动开始后,随着大家对游戏了解的深入,整体成绩不断提高。广大玩友集思广益,热心参与,他们在另一个战场上展示出了他们过人的聪慧和敏捷思维。本次比赛第一名的张洁华选手仅用了35步便完成了整个游戏,他将获得由光通公司提供的传奇3VIP卡(8888点)一张,传奇3精美礼物套餐一套。其余成绩进入前十名的选手也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在这里活动中没有尽兴的玩友们不用失望,在今后的时间里,新浪游戏会继续与光通联手举办更多更有特色的娱乐活动奉献给大家。欢乐聚会,尽在新浪游戏。







特等奖:张洁华(35步)
传奇3VIP卡(8888点)一张+传奇3精美礼物套餐一份

一等奖 :陈思唯(37步)
chenzhen(38步)
各奖 720点游戏 点卡一张+传奇3精美礼物套餐一份 

二等奖:li jing fei(40步)
戈弋(41步)
罗琳(42步)
各奖 720点游戏 点卡一张

三等奖:雨绫(43步)
陈真(46步)
jialibin(46步)
不死小鱼(46步)
各奖 200点游戏 点卡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