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的好坏并非运营厂商完全决定,玩家同样拥有责任和能力促进游戏的完善。 完善游戏,是运营公司与玩家共同的希望。怎样让游戏更具可玩性,怎样让玩家觉得神领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是我们的责任。 新浪游戏致力于推动网友与业界的互动,因为只有玩家和厂商共同努力,才能共同打造完美的游戏。

    做自己喜爱的游戏的活动策划人,把你的好想法告诉我们,让我们来实现!看见自己的点子变成神领新亮点,这样的感觉相信会很不错吧。当然啦,大家也要同时考虑到方案的可行性,天马行空的想像当然不错,可是肯定会受到实际条件的限制哦。

    伴随神之领域内测的全面展开,玩家们需要更加丰富的游戏生活,新浪游戏神之领域专区协同上海兆鸿共同举办游戏活动创意征集大赛,面向全体玩家火热征集游戏活动方案!获奖者除了荣誉之外还将获得由新浪游戏所提供的冬季温暖套装作为纪念。


★活动时间:10月21日 至 11月4日
★参赛方式:直接投稿,标题请注明[神采飞扬],请提供真实姓名与电子邮箱。
★评选方式:新浪游戏与上海兆鸿共同评出入选方案,然后提交网友投票选出优秀方案
★大赛奖品:入选方案作者获得冬季温暖套装,优秀方案作者加送新浪T恤
★奖品发放:通过电子邮件与获奖者联系后,邮寄奖品
 

    入选方案作者获得新浪游戏送出的限定版冬季温暖套装,抢眼又舒适的围巾和手套哦。优秀方案作者加送新浪游戏限定版主题T恤,下个夏天一定非常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