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武器一览
攻略心得
游戏介绍
帐号注册
心情故事
故事背景
战队组织
百家争鸣
角色介绍
地图场景
疑难解答
游戏指南
个人排名
游戏相册
操作指南
玩家靓图
游戏下载
军衔等级
官方新闻
        
 [游戏下载]
 [最新更新]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角色介绍]
 [游戏指南]
 [军衔等级]
 [武器一览]
 [地图场景]
我的梦
佚名2004-12-06 15:01网友投稿火爆论坛


  我经常做一些奇怪的梦,梦里的事情大多难免荒诞可笑,我平时也不会把梦这类东西放在心上。但最近我只要一做梦,我的梦境中就会出现一为少女,一位挥之不去的少女。

  我是一位特种兵,作为特种兵,杀人是很平常的事,在梦里总是梦见自己的身体被自己和别人的鲜血染得鲜红一片。而往往在这时,那个如雪的女孩便出现了,用一种关切的目光看着自己,同时用充满关心与恳求的口气问道,为什么要杀人呢?能不能不杀人?是啊,为什么要杀人呢?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于是便楞在那里。

  我醒了,睡在旷野树叉上的我,怀中还紧抱着强化枪。我睡觉的时候也不愿意把手松开,对于一个特种兵来说,枪不离身是很重要的。

  自从我第一次梦到女孩开始,那个女孩便像一个挥之不去的影子,在我的梦中频频出现。在梦境中,女孩总是穿着一身白衣,像一朵白云在我的梦里飘荡着。我感觉到这个女孩好象不仅仅是我梦中的一个精灵,女孩有自己的理想和个性,完全让我无法捉摸。

  在梦里,渐渐的我们熟了起来。女孩又用哪个问题来问我:你为什么总是杀人?我把用了好几天才想出来的答案说了出来:为了正义。“那他们为什么来杀你呢?是不是都和你有仇呢?”“不全是,他们中有很多人是为了破坏正义。”“你叫什么名字氨“我叫阿萌”“你是从哪来啊?”这时女却不再笑了,用一种很忧郁的申请告诉我:“以后,总有天你会明白的。”晚上,阿萌又出现在我的梦里,还是一身白衣。“你又要杀人了吗?”她很不快乐的问道。“是埃”我无奈的笑了笑。“有可能是被杀啊1“这就是说你有可能会死?”是啊,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见到阿萌。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个面色高傲的年轻人,毫无表情的脸上透出来的只有那冷冷的杀气。我很快就控制了局面,把枪对准了他的太阳穴,但却在这个时候停了下来,我的耳边响起了一句话:“为什么要杀人呢?”我已经三个月没有杀人了。我颤抖着,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开枪。但没等我想好,一颗子弹便穿过了我的胸膛。他先动手了。对敌人的仁慈,便是对自己的残忍,作为特种兵还不知道这一点吗?他说着。我没有说什么,倒在血泊中,在我即将告别最后一秒时,看到了枪柄上的两个字——阿萌。



评论网友投稿火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