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武器一览
攻略心得
游戏介绍
帐号注册
心情故事
故事背景
战队组织
百家争鸣
角色介绍
地图场景
疑难解答
游戏指南
个人排名
游戏相册
操作指南
玩家靓图
游戏下载
军衔等级
官方新闻
        
 [游戏下载]
 [最新更新]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角色介绍]
 [游戏指南]
 [军衔等级]
 [武器一览]
 [地图场景]
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冠军杀手-(bfavs)2004-12-05 17:05网友投稿火爆论坛


  此文献给那些即将离去的朋友们!

  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静寂的坐在网吧的一角,洋溢着泡沫的啤酒,伴着隆隆的枪炮声,陪着我静静的看着你离去的背影,心中的思绪千丝万缕,我不知道为什么还会对你那么样念念不忘,尽管我曾努力地的武装我的思念,但是那份留念却总是不经意地的在心里流淌。

  这是一个环境优美的网吧,墙壁是用棕绿色的壁纸装饰的,一排排高配置的电脑,舒适的坐椅,走进来就能感觉到被一种温馨所怀抱,整个空间被忧暗的灯光笼罩着,厅里人很少,只有激烈的枪炮声一阵阵地咆哮着,只有我自己在电脑里在听艾佳的主题曲《爱的代价》,听着这只曲子,我的眼皮有些发滞,心里随之紧促,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紧张,也许是它的曲调征服了我,音乐一点点走近我,将记忆渐渐的释放,像你曾经说过的话慢慢的侵蚀着我的心……

  我每次都喜欢坐在这个角落,只有这个角落的座位是用铁链吊在天花板上的,铁链上缠绕着的绿叶一直向上爬到天花板上,伴随着隆隆的枪炮声he音乐悠悠荡荡。

  在回忆中那空荡荡的训练场上、在寂寞陡峭的峡谷中,我仿佛听到了断断续续的呼喊声,我看不清土地的颜色,好像是黑色的吧,或许是暗灰色调的。路,坑坑洼洼的,我拎着冲锋枪漫不经心的向前走着,前面忽然出现在了一个高高的筑台,上面长满了鲜艳夺目的花。我忽然有一种想攀登上去的欲望,小心的向上攀登着,手似乎承受不了身子的重量,我想下去,但是这时离地面却很高了,令我眼前发晕,向上看,离花朵还有很远的距离,我的手开始流血,手痛,心也痛。可是,这时我看到了你垂肩的秀发,你楚楚动人的伫立在那里,你羞涩的笑着,你对我说“嗨,知道我在等你吗……”我顿时不知所措……

  隆隆的枪炮声嘎然而止,将我从梦幻中拉了出来,睁开眼睛,心神一阵恍惚与莫名的躁动,我要离开这里了,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到这里来,也许我不会在来感受战场的撕杀声,因为我有一万种不来的理由,因为我不在有梦,在雷霆站队的战场上撕杀中,我强烈地感受到你那颗野性真诚的心,和你交谈常常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畅快感。在论坛中,我强烈地感受到你那颗既温柔的心,你似水一样的柔情融化了我冰封多年的心,我不得不承认,在我心里慢慢有了你的影子,我爱上了一个雷霆中的女杀手人。

  我常常在夜深人静时醒来,静静的看着天棚,我感到周围曾经伴随我多日的一切都特别生疏。有一种思念像虫子一样在我浑身每一处蠕动着,并残忍地啃食着我的心,这时候我甚至不相信自己会这么想念你,如梦般的在我的意识中漫无边际的游弋着,我努力地压抑着自己的那份感情,而那份情愫就像笼中的鸟儿一样,笼门未开时,它只能在里面转来转去,我相信你就是开笼人。然而我不知道何时才能从这种有限的束缚中解放出来,自由的展开我的心灵的翅膀……

  现在我站起身来,我想我该走了,,在我臆想与激烈的枪炮声一阵阵地咆哮中,我再一次握住你的手,你的手依旧很柔软而温存。没有谁为我们的分开而伤感,只有隆隆的枪炮声,还有那

  《爱的代价》

  “……为爱所付出的代价是永远都难忘的啊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话永在我心中虽然已没有他……….”

  “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走吧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也曾伤心流泪也曾黯然心碎这朵永远不凋零的花,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看世事无常,看沧桑变化……”

  “走吧走吧,给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就当他是个老朋友吧,也让我心疼,也让我牵挂……”。

  这首歌曲,不停的在我的内心回响着,..我想我该走了…………………

  此文献给那些即将离去的朋友们!

  冠军杀手

  Content-Disposition:form-data;name="sp_f785";filename=""

  Content-Type:application/octet-stream



评论网友投稿火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