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武器一览
攻略心得
游戏介绍
帐号注册
心情故事
故事背景
战队组织
百家争鸣
角色介绍
地图场景
疑难解答
游戏指南
个人排名
游戏相册
操作指南
玩家靓图
游戏下载
军衔等级
官方新闻
        
 [游戏下载]
 [最新更新]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角色介绍]
 [游戏指南]
 [军衔等级]
 [武器一览]
 [地图场景]
“外挂”——我的困惑
战神狙击手WSK2004-12-03 15:04网友投稿火爆论坛


  我是个列兵,新手上路,来到“雷霆”世界真叫我眼花缭乱!

  机枪扫射、步枪点射、军刀挥砍十八般武艺啥招都使了,可就是不如别人那么能打、耐打。问问师兄有说:打人,你必须瞄头“爆”他!想经打还得有防弹衣。于是跃跃欲试上来找个隐蔽处,卧倒、专瞄准对方的“司令部”猛“爆”一枪,可没见效,再补一枪还是没管用,快快换冲锋枪“扫”他......可对方已冲到自己身边,一枪我的血便从100垂直下到000,呜呼哀哉了!可对方还是不肯罢休,还在我尸体上来一阵“暴雨”,我真恨不得把他从网上揪下来送到“关达纳魔”军事法庭接受美军的审判!

  过些时日,在和对方撕杀中屏幕上提示:检查是否外挂程序。我当初以为是我系统装了什么盗版的软件,不理会它,可不久又出现了类似提示,且有人踢我出来,于是请教行家,经他们一解释我又是一头雾水又是茅塞顿开:原来别人是有绝招,自己赤膊上阵真是不堪一击,然而我又哪来这些东东呢!?

  网络游戏给我们提供了提高竞技、交流思维的虚拟场所,玩家主要是以提高自己竞技为目的游戏生活,品味高科技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如果一味地依仗“外挂”在网上耀武扬威,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这些人未免也太可怜了。



评论网友投稿火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