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武器一览
攻略心得
游戏介绍
帐号注册
心情故事
故事背景
战队组织
百家争鸣
角色介绍
地图场景
疑难解答
游戏指南
个人排名
游戏相册
操作指南
玩家靓图
游戏下载
军衔等级
官方新闻
        
 [游戏下载]
 [最新更新]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角色介绍]
 [游戏指南]
 [军衔等级]
 [武器一览]
 [地图场景]
走过游戏里的风风雨雨
sunky110(sunky110)2004-12-02 13:51网友投稿火爆论坛


  决战[蝎子]是我的化身,玩雷霆这么久了,在游戏里从未与人发生过争执。在下非君子但也非小人,一贯走的是中间路线,可必竞有些东西放在眼里了不说尢如梗在喉不吐不快,有人说有江湖就有恩怨,这话真的不假。不说江湖,在你周围存在二个人以上就会有恩有怨。游戏本身就是打发空闲时间的,是一种娱乐活动,对大多数人而言只是业余地,应该说可以让自己的身心感到愉悦地,可偏偏有些人不让你感到快乐,非要想破脑壳给你找点烦恼,不得不承认现实生活中带给人们太多的压力,不得舒缓,因而寻求其他途径蹲点发泄,这部分人是不懂生活的一砣人,因为他们不懂得自我释放,自我调节,久而久之他们地思想、行为加上语言必然会走向极端,在他们眼里只有自已才是养眼地,其他的跟一砣屎一样,不但臭而且相当之恶心。有看不过去的便提着鞋子跑过来压制,因而二个人出现了,三个人出现了,最后是一堆人。怨恨产生了,有的人想让别人长点记性,于是贴子出现了。可以让很多人看的,也可以让很多人写的。然后过路的、路过的留下蜻蜓点水的二三个字,于是灌水的出现了(这部分人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为了表示自己来过,留下点脚印,就如齐天大圣到此一游,有异曲同工),写的人多了,看的人也多了(以前我从没来过论坛,因日前队里与别的队发生了点小事故而轻轻地来了),看的人花的时间也多了,二三页不算多,10多页才算多,实在看不过去了,我就不看了。那我就写吧,让别人看吧,写得不好就让人骂吧,没办法活该嘛,写到后面我忘了前面写的什么了,最重要的还是这一句话(我的心声):不要骂人,不要吵架,不要斗狠,不要作弊,只要快乐,只管开枪。



评论网友投稿火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