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武器一览
攻略心得
游戏介绍
帐号注册
心情故事
故事背景
战队组织
百家争鸣
角色介绍
地图场景
疑难解答
游戏指南
个人排名
游戏相册
操作指南
玩家靓图
游戏下载
军衔等级
官方新闻
        
 [游戏下载]
 [最新更新]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角色介绍]
 [游戏指南]
 [军衔等级]
 [武器一览]
 [地图场景]
mm犯坏
不知死活的飞翔兔2004-11-17 16:17网友投稿火爆论坛


  最初选择翠鸟这个人物,并没有明确的分值概念,这个人物行动力敏捷或者点数高,都不是选择的理由。唯一的理由是,她是女兵,而且她是长头发(虽然没我头发长吧),还穿得比较有趣,感觉就像超短裙和长筒袜的搭配,不像蜂鸟,看起来比较像穿着九分裤,裤腿永远盖不着脚面,有点像游击队女战士,露着满是泥巴的脚脖子。

  那时候好不容易玩到了六万分左右,决定只用女兵。一直女下去。那时雷霆里面的人也少。而且几乎没有人用女性角色,所以只要看见翠鸟,多半就是flyingruby.bj,每次男同事们都喊着,杀人兔又来了。然后就看见翠鸟像个疯子一样冲杀过去,毫不后退,也不闪避,咬住敌人往死了打。就这样,用翠鸟。写杀手日记。只玩过去。打到二十万分……直到积分清空。公测开始。重头来过。

  重头来过,又玩到六万分。疲劳。北服上人越来越多。以前几十个人在线的艰难时期终于过去了,看到了六百人,甚至更多人。越来越多中文名字,越来越多军团,越来越多星星。渐渐的失去了继续下去的动力。因为同事渐渐的都放弃了这个游戏,以前我们坐在一起的七八个人打团体的场面不见了。

  然后,有一天,装了ADSL,偶然上来蹓跶了一圈,碰到一群用翠鸟和蜂鸟的战士。其中有一个家伙叫测试版,居然是少尉。那个时候觉得少尉很少见,而且还是一个mm扮相。于是一直追在后面问,是mm么?是mm么?测试版没理我。于是我又追着另一个人问,是mm么?是mm么?忘了答案的结果。终于游戏结束,新战斗还没开始,又问这个叫测试版的“mm”,少尉是mm么?测试版说:晕,我可不是mm。然后测试版说,玩未来么?未来很好玩的。

  于是,有了依奇这个新角色的上阵。我喜欢这个短发mm的造型,她身材非常好,奔跑起来像一头鹿。而且未来不像过去那么直接,过去感觉就是狙击和冲锋两种模式,而未来的武器,有雷霆霰弹枪这种很中间的东西,它不适合远距离,最好近战,又不像机关枪和冲锋枪那么野蛮和夸张。于是继续女杀手日记。继续打分数。

  再然后,遇到一个叫做百灵梦的家伙,在我1VS3的局面下,我一复活就一枪爆头,还不容忍我的痛哭,我哭着说,我是mm,不要三个人一起打我。百灵梦说,qie!装女的。于是被我奉为偶像。后来这个叫做百灵梦的人,居然在北服上排到了第四名。每天被我偶像偶像得叫得直犯晕,终于记住了我的ID。

  还然后,认识了一堆战神,一堆魔鬼,还有亲爱的绝地啊,还有黑色X这个未成年小屁孩,还有月之守望者,天刀啊,狼啊,魔铃啊,liheyi啊,骷髅啊,(忘了说的兄弟们不要砍我,我就是随便说几个人啦,你看魔鬼我交过手的人都快自己能凑一屋子了吧……)然后几乎和每个人都交过手了,发现大家都比我打得好。于是学会了一件事情——一件以前我选女性战士的时候初衷完全相反的事情。开始和所有人耍赖。^_^

  测试版要求偶像和我敌对的时候不许冲我开枪,我要求黑色在我背后的时候不许朝我开枪,谁打死我,我就会哭说,不许欺负mm,我打死谁,我就会说,我是mm,好骄傲喔!原来是想给大家看一个女战士能到多强的,这两天尽情给大家展示了,一个被大家宠坏了的女战士能有多赖。^_^

  作为一个雷霆mm,在北服混了这么久,居然长大成了上尉。实在是让我深深意外。^_^以前的目标只是写写日记,没想到现在偶尔还能杀杀人。特别是就算被杀,也会很是开心。^_^因为在北服上,在一个战争情景下,有那么多朋友。实在是开心得发疯。

  这可能是mm我写的最没有文采的一篇帖子,直接说了这么多大白话,只是为了向北服上我认识和认识我的所有朋友们,问个好。^_^谢谢你们大家,爱你们大家。^_^



评论网友投稿火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