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武器一览
攻略心得
游戏介绍
帐号注册
心情故事
故事背景
战队组织
百家争鸣
角色介绍
地图场景
疑难解答
游戏指南
个人排名
游戏相册
操作指南
玩家靓图
游戏下载
军衔等级
官方新闻
        
 [游戏下载]
 [最新更新]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角色介绍]
 [游戏指南]
 [军衔等级]
 [武器一览]
 [地图场景]
等待中的等待
玩家2004-11-13 14:35网友投稿火爆论坛


  以前我很喜欢玩CS,我喜欢玩他是因为它公平,因为它有我们所需要的CS精神-团结,互助,勇气,疯狂。主要还是快乐,可是终于有一天CS也出现外挂,这让我好伤心,我们每次玩CS都是在爆头中熬过,在它的散弹笼罩下存活。终于到了最后我发现CS也在疏远我。然而《雷霆战队》你则是我们CS爱好者的一个蔚蓝天空,有你的存在才会有我们的存在。才会使我摆脱菜鸟的爆头和白屏。

  在很早以前玩游戏时是多么的快乐,但是由于那些‘天才’的存在,还有代理商的无能,或者是天才的手段,导致我们玩游戏时的失意。我们网吧的几个电脑狂每当听说某某游戏没外挂或者代理商所谓的承诺,我们就会有一鼓激情,然而到最后带给我们的依然是气馁!哎~~~~~~~~~~代理的无能

  终于有一天我们听说你的存在,我们好是高兴,但是我不知道你是否拥有我们所需要的,拥有我们所期待的一切一切,我们相信你是最好的,我们期待你的成功!



评论网友投稿火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