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武器一览
攻略心得
游戏介绍
帐号注册
心情故事
故事背景
战队组织
百家争鸣
角色介绍
地图场景
疑难解答
游戏指南
个人排名
游戏相册
操作指南
玩家靓图
游戏下载
军衔等级
官方新闻
        
 [游戏下载]
 [最新更新]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角色介绍]
 [游戏指南]
 [军衔等级]
 [武器一览]
 [地图场景]
装备的演变!!
雷神(zhangyue84)2004-11-04 15:03网友投稿火爆论坛


  所有玩雷霆的玩家,都应该有所发觉,从起初的重型装备已经开始演变成轻型装备。刚开始玩雷霆战队时我所配备的武器是一把重机枪在加上火箭筒,头盔、护甲、还有血包就不用提了这是游戏中必须具被的。这样装备起来行走会很慢,也许是刚开始玩雷霆吧!!!一些技术要领还没有掌握,所以一开始选择武器只是选择子弹多杀伤力大的武器。但是玩过雷霆战队一端时间之后我们的看法有了改变,我们选择武器时不只是选择杀伤力大的武器。我们的技术也已经很不错了。

  我们开始配备适合自己的武器。有些人可能还是喜欢用重型武器,但有些人他们开始选择了轻型武器这样他的移动速度就回增快。一般情况下他们都选择轻机枪与火箭筒这是属于轻型与重型武器的结合,还有一些玩家他们只选择一把步枪和一把轻型机枪,其实这也是我配备武器的方式。

  步枪可以在远处对敌人进行准确的攻击而且步枪的威力也是很惊人的。不知道以后每个人的装备还会不会有变动。我想一时半会也就这样了。只有等到我们的技术在有所长进时,我们使用的武器就又会有所改变。



评论网友投稿火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