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武器一览
攻略心得
游戏介绍
帐号注册
心情故事
故事背景
战队组织
百家争鸣
角色介绍
地图场景
疑难解答
游戏指南
个人排名
游戏相册
操作指南
玩家靓图
游戏下载
军衔等级
官方新闻
        
 [游戏下载]
 [最新更新]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角色介绍]
 [游戏指南]
 [军衔等级]
 [武器一览]
 [地图场景]
今天的一个收获
共和国卫士(yurenzile)2004-11-02 15:49网友投稿火爆论坛


  下午,闲来无事,又进入了硝烟四起的雷霆。

  不知道哪来的几个列兵,一再邀请参加他们的“死亡之谷”,想想都是玩嘛,也就进去了。

  一看这边的人都是些高军衔,问他们都是被邀请来的,我当时也没在意,可战斗刚一开始,我就觉得纳闷了,怎么到处都找不到敌人呢?最后我想也就是房子没找过了,端着枪往里闪,刚到地下室,几十发子弹就呼啸而来,火光中,四个小兵齐刷刷的都趴在那里,而我却什么反应也没有就倒下了。

  第二局一开始,我和我的战友用火箭炮和机关枪把地下室的外墙扫了一遍,想想他们的血也该伤得差不多了,就依次进攻,可下场还是一样。

  第三局,改用火箭炮在地下室口强攻,可敌人的血没伤多少,自己却自杀了。哈哈,想想也真可笑,真被他们难住了,也不知道这个守的办法是谁想出来的,我觉得还真管用,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试试啊!



评论网友投稿火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