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武器一览
攻略心得
游戏介绍
帐号注册
心情故事
故事背景
战队组织
百家争鸣
角色介绍
地图场景
疑难解答
游戏指南
个人排名
游戏相册
操作指南
玩家靓图
游戏下载
军衔等级
官方新闻
        
 [游戏下载]
 [最新更新]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角色介绍]
 [游戏指南]
 [军衔等级]
 [武器一览]
 [地图场景]
不求能够最强 但求不是最菜
刀锋2004-10-22 13:50网友投稿火爆论坛


  前前后后打了2个多月的雷霆,现在从列兵到中尉的号都有,遇上高手我是菜鸟,遇上新手(真正的新手那种)我是高手。以前没有玩过任何的网络对战游戏,所以自己觉得在雷霆的进步还是挺大的(别拍我)。在此谈谈对于玩雷霆的一些个人建议:

  一、游戏心态游戏的目的主要在于满足自己的兴趣,也就是说要玩得开心,所以对于输赢的结果不必太在意,赢了确实更开心,输了我也少不了一根毫毛,不必耿耿于怀。

  二、与人相处

  1、你的名字可能在网络中的各位网友留给其它网友的第一印象就是你的网名,也就相当于现实中的初次见面。大家可以回想一下你所见过的网名,可以说是各种各样,一定有你印象深刻一见钟情的,一定也有让你怒火中烧臭骂不已的,当然还有和他打了NN次之后你还是觉得没见过的。我想说的是取名还是不要过于粗俗和具有侵犯性,比如‘日你XX’等等。当然,你一定要作一个人见人厌的“新新另类”,那我只能说你太有个性了!

  2、对战言行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高手也没有绝对的菜鸟,你有菜人的时候也有被别人菜的时候,所以下列几个言语行为最好避免:“呵呵,太菜了...”“哈哈,SB...”“CNM,你乌龟啊?...”“就你这技术练练再来吧1.....鞭尸...和自认为是菜鸟的人过招时手持刺刀拼杀并轻松“哈哈...”中途逃离自己的团队随意T人(当然,后加入的人也要看看房间里面的情况,特别看到人家基本是战队成员或者是军衔高出自己许多的时候应该主动退让或者询问)使用游戏里面的bug和外挂到处挑衅得理不饶人粗俗对骂...总之一句话,让自己作一个受欢迎和大度宽容的玩家

  三、技术没有人是天生高手,高手都是千锤百炼出来的,而且这个世界是尊重强者的

  1、敢于和高手过招经常看到有的玩家一遇到打不赢的时候就立马退出,然后去寻找比自己更菜的玩家赢取快感,可能已经成为上尉了,但还是天天和列兵为伍。其实要想技术更快提高,就一定要不断和真正的高手过招,看看别人怎么打,想想自己怎么学,你才可能成为一个真正的高手,当然,这期间你可能被踢N次,被骂N次,但只要抱着一种向高手学习的态度就行了。

  2、善于观察和思考熟记地图的特点、观察别人的动作、看看别人的装备、记住别人战队的分工配合、想想自己可以作哪些调整,然后在调整中验证,在验证中调整。

  3、勤于练习练习除了在实战中进行以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方法就是你应该有几个好友随时开房进行专项对练,如专练步枪、专练火箭、专练移动等等。

  4、关注动态除了玩游戏以外,应该有一定的时间登陆相关网站、论坛,里面可有不少高手的精华和菜鸟的洋相,对你而言都是可以获益非浅的喔。

  好了,我永远不是一个一等一的高手,但也不是一个人见人欺的菜鸟。所以我的口号是:不求能够最强,但求不是最菜!



评论网友投稿火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