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操作指南 人物职业 魔法技能 地图简介 NPC介绍
 物品装备 宠物情缘 宠物合成 攻略心得 任务攻略 官方新闻 特色系统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玩家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热 点 活 动

新 手 入 门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帐号申请
账号激活帐号激活
操作指南
系统需求游戏安装
人物创建新人需知
地图简介
地图简介建筑物
魔法技能
魔法说明人物魔法
道具物品
武器防具
饰品药  品
特 殊 品
小 调 查
  
猎人好玩在哪里?
即时战斗宠物网游
数百种超可爱宠物
独特宠物交配系统
宠物成长多重方向
聊天功能富有情趣
朋友越广祝福越多
信 息 中 心
游戏名称:猎人
英文名称:MixMaster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游戏配置:点击察看
客服热线:点击察看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猎人 官方网站 编辑:zhazha 美术:天狐
同在一片天空下
作者: 游民星空 2004-08-13 11:37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我和迪特芬莉简波伊都出生在同一个村子里!从很小很小的时候我们就听村子的人们说外面有怪兽出没但只有出村才能成为猎人!但是我们都对外面都充满好奇!又想成为伟大的猎人!好想好想去外面看一看啊!这是我们5岁的梦想!

  5岁后我们就在村里学习自己喜欢的技能!

  迪特他有这龙族的血统。他有这很好的格斗技巧!他很想成为一个伟大的猎人!

  简他从小学习魔法!行动灵活。可以在几十米外用魔法来攻击任何物体!

  芬莉她学习射箭!箭法十分精准!长的也很漂亮!

  波伊枪法十分准!是简的妹妹。我们都很照顾她!

  我什么都不会但是我很喜欢看传说中怪兽介绍的书!

  就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到我们13岁的时候!

  我们决定出村去冒险去完成5岁时的梦想去成为伟大的猎人,他(她)都把自己的钱给了我,我去买了衣服.武器和一些食物.药品我们约定。第二天早上在村口的大门口集合!

  天黑了。我无法入睡我太兴奋了,我走出了屋子远远的就看见简他们在水池旁看*星星*今天的星空真的很美很美。我们有说着看夜空不知道多长时间。再一睁眼就是第二天早晨了。这是简……也都醒来了。我们收好了行装去出发了!

  ……我们走出村子不久。就看见三只怪兽在围这5只不同的可爱宝宝。

  “去救它们吗?”简说

  “为什么不去救啊,我们就是出来冒险的氨

  这是……简他们同时用远程攻击向那三只怪兽飞过去。迪特用那惊人的速度手持这剑跑到怪兽的面前一剑刺过去……那怪兽嘣的一声倒在了地上。这时那两只怪兽把迪特围住了,碰碰两声魔法很很砸砸到怪兽的身上两只怪兽相继倒在地上了。这时怪兽的尸体消失了,出现了白色的亮点飞在空中一会也消失了。

  这时出现了一个看不见样子的人。(这时时间好想停止了)

  “你们做的很好!这是对你们8年学习的考验1

  “你是谁!?”

  “这并不重要,现在你们已经成为见习猎人了。”

  “什么!?见习猎人?不会吧1

  “但是还不能说是真正的猎人!要成为真正的猎人还要去努力啊1

  “哦!那些可爱的小宝宝怎么办啊1

  “这是你们的宠物!不!可以说是你们的朋友”

  “太好了!好喜欢它们啊1

  “你们还要去完成一相任务1

  “什么?什么任务1

  “是去回传说中的和平的戒指1这时他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地下只有五条项链和一个地图还有一个探测仪似的东西还有四个非常漂亮的武器和一本书。我箭起了探测仪和那五条项链。把探测仪装进了兜里。咦?这五条项链上面什么都没有那!迪特芬莉简波伊接着项链这五条项链都一样。好象是给我们每人一个的吧!我们带上了项链。这是发出了耀眼的金色光芒。(这时时间好象又开始了!)

  “咦!?迪特你的项链上面好象有东西了啊1

  “恩!是啊!你们上面也有啊1这时大家都看自己的项链!是啊都有啊!

  迪特芬莉简波伊都拿起自己喜欢的武器了!我拣起地图和书把地图放在了兜里!咦!?不知道什么时候那几只宝宝跳到我们的身旁。我们坐在草地上抱这宝宝。

  “泪不是看这一类的书吗?”

  “恩!但是不全!我只知道。这些宝宝是最初级的怪兽,好象还没进化那!?”

  “泪,你那个是什么啊!?”

  “哦。怪兽介绍1

  “你快看看这些可爱宝宝叫什么啊!?”

  “迪特你的那个宝宝叫泡泡龙,芬莉你的那个宝宝叫猫尾球简你的那个宝宝叫黑球球波伊你的那个宝宝叫猫尾球我这个叫宝宝琥珀球”

  “这些宝宝的名字不好记啊1那些宝宝点了点头!

  “你们能听明白我的话吗?”

  “是啊!呵呵1宝宝说

  “你们还会说我们的话啊!太好了1

  嘀嘀……什么声音!

  “泪是你身上的吧1

  “哦!是啊试探侧仪!有个绿点!好象是戒指的地点1

  “那好吧!我们出发吧1“让我们在那个时候到来的时候,变成最强怪物的主人,变成最高的称谓——猎人,接受更高的任务……”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