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操作指南 人物职业 魔法技能 地图简介 NPC介绍
 物品装备 宠物情缘 宠物合成 攻略心得 任务攻略 官方新闻 特色系统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玩家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热 点 活 动

新 手 入 门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帐号申请
账号激活帐号激活
操作指南
系统需求游戏安装
人物创建新人需知
地图简介
地图简介建筑物
魔法技能
魔法说明人物魔法
道具物品
武器防具
饰品药  品
特 殊 品
小 调 查
  
猎人好玩在哪里?
即时战斗宠物网游
数百种超可爱宠物
独特宠物交配系统
宠物成长多重方向
聊天功能富有情趣
朋友越广祝福越多
信 息 中 心
游戏名称:猎人
英文名称:MixMaster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游戏配置:点击察看
客服热线:点击察看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猎人 官方网站 编辑:zhazha 美术:天狐
马吉利塔的故事
作者: 马吉利塔 2004-07-30 10:5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嗨,喜欢听故事的朋友们你们好!

  我是一个爱幻想的人,对于拥有幻想年龄的我,游戏就是我幻想的无限扩展,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呐?

  那今天就由我来讲个故事,一个关于幻想的故事,一个关于马吉利塔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叫马吉利塔村的地方。这里住着很多可爱的人:酷酷的战士迪特,漂亮的弓箭手芬莉,小魔女波伊。当然了还有我,有着乱糟糟银色头发的简。:D

  马吉利塔村是个美好的地方,它和它的村民存在的本身就是为了证明幸福的存在。马吉利塔村里的村民每天都过着幸福的生活。

  马吉利塔的意思是方形的城堡。马吉利塔村是方形的。马吉利塔村的街道都是笔直的。方形的马吉利塔村被笔直的街道分割成无数的方形,所以从高处鸟瞰,马吉利塔村就像一张金灿灿的威化饼干的脸,永远向着太阳的方向。当然,在村民的记忆里没有人能长出翅膀飞到高空中去鸟瞰村子,所以这一切都是我的想象——有时候想象可以创造任何东西。

  马吉利塔村的房子都是方的。客厅是方的,卧室是方的,厨房是方的,厕所也是方的。一个方块块套着一个方块。我想,也许这就是马吉利塔村的由来,也许。

  马吉利塔村周围种了很多杨树。这些杨树都没有叶子,因为这些杨树的树干里住着很多虫子,一种有着可爱长相的虫子---CORE。每当春天来临的时候,CORE就扭动着圆忽忽笨拙的身体,在干燥的树枝上爬呀爬呀,寻找刚露头的嫩绿叶芽,吃得饱饱的,然后回家睡觉。睡醒了再爬呀爬呀,吃饱了再回家睡觉,这样周而复始,四季轮回。所以马吉利塔村的树不论春夏秋冬白天黑夜都是没有叶子的。没有叶子的杨树像巫师的扫帚倒插在马吉利塔村的四周。

  现在我们几个接到马吉利塔村长的一个任务,要我们去捕捉和驯化这些可爱的虫子。当然对于敢于冒险的我们欣然接受了委任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